[討論] XPERIA 1相機算是有打入T1等級嗎?
以前的索尼 旗艦機
相機基本上永遠排不進T1
大概T1.5~T2吧
這次不少相機圖釋出 不知道是不是已經調教過了
已經有一定水準了
可以正式被列入T1階級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250.1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59576201.A.FA6.html
→
06/03 23:38,
7年前
, 1F
06/03 23:38, 1F
推
06/03 23:46,
7年前
, 2F
06/03 23:46, 2F
→
06/03 23:46,
7年前
, 3F
06/03 23:46, 3F
推
06/03 23:49,
7年前
, 4F
06/03 23:49, 4F
推
06/04 00:01,
7年前
, 5F
06/04 00:01, 5F
推
06/04 00:31,
7年前
, 6F
06/04 00:31, 6F
→
06/04 00:31,
7年前
, 7F
06/04 00:31, 7F
→
06/04 00:33,
7年前
, 8F
06/04 00:33, 8F
→
06/04 00:33,
7年前
, 9F
06/04 00:33, 9F
推
06/04 00:36,
7年前
, 10F
06/04 00:36, 10F
推
06/04 00:45,
7年前
, 11F
06/04 00:45, 11F
→
06/04 00:45,
7年前
, 12F
06/04 00:45, 12F
→
06/04 01:18,
7年前
, 13F
06/04 01:18, 13F
→
06/04 01:34,
7年前
, 14F
06/04 01:34, 14F
→
06/04 01:35,
7年前
, 15F
06/04 01:35, 15F
→
06/04 01:35,
7年前
, 16F
06/04 01:35, 16F
→
06/04 01:35,
7年前
, 17F
06/04 01:35, 17F
→
06/04 01:35,
7年前
, 18F
06/04 01:35, 18F
→
06/04 01:55,
7年前
, 19F
06/04 01:55, 19F
推
06/04 03:55,
7年前
, 20F
06/04 03:55, 20F
→
06/04 03:55,
7年前
, 21F
06/04 03:55, 21F
→
06/04 03:55,
7年前
, 22F
06/04 03:55, 22F
推
06/04 08:33,
7年前
, 23F
06/04 08:33, 23F
→
06/04 08:33,
7年前
, 24F
06/04 08:33, 24F
→
06/04 08:33,
7年前
, 25F
06/04 08:33, 25F
→
06/04 09:33,
7年前
, 26F
06/04 09:33, 26F
→
06/04 12:42,
7年前
, 27F
06/04 12:42, 27F
→
06/04 15:35,
7年前
, 28F
06/04 15:35, 28F
→
06/04 15:36,
7年前
, 29F
06/04 15:36, 29F
推
06/04 21:11,
7年前
, 30F
06/04 21:11, 30F
→
06/04 21:11,
7年前
, 31F
06/04 21:11, 31F
→
06/05 09:24,
7年前
, 32F
06/05 09:24, 32F
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