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機] 萬國覺醒 地圖會戰不頓的手機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乃基)時間7年前 (2019/06/03 17:58), 編輯推噓16(1605)
留言21則, 20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問機文的標題須為金額+簡單需求說明,問機前請先爬文** **若已詳細閱讀 請刪除以上引文** (一) 預算區間/已選擇之機種 (若為請版友選擇你考慮的機種,請填機種在這) 15000左右 (二) 使用需求 (例如:螢幕尺寸、拍照、高續航、高效能...等等) 玩萬國覺醒不卡頓 發熱沒關係 但不要頓 但不要熱到像我現在用的iphone6一樣 熱到顯示手機過熱直接幫我關機要我休息 (三) 系統/品牌喜好 (例如:要XX品牌...不要XX品牌) 安卓可 但現在是用iphone 萬國好像兩者不通qq.. 不知道iphone8會不會卡?? (四) 補充說明 (補充說明以上沒提到的點) iphone6用了四年多 玩萬國時電量爆噴溫度狂飆 QQQQQ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227.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59555892.A.138.html

06/03 17:59, 7年前 , 1F
秒選
06/03 17:59, 1F

06/03 18:00, 7年前 , 2F
捏一下買iPhone XR?
06/03 18:00, 2F

06/03 18:01, 7年前 , 3F
06/03 18:01, 3F

06/03 18:02, 7年前 , 4F
打 爆 外 國 人
06/03 18:02, 4F

06/03 18:05, 7年前 , 5F
iPad,誠心
06/03 18:05, 5F

06/03 18:24, 7年前 , 6F
你就是新莊金城武
06/03 18:24, 6F

06/03 18:25, 7年前 , 7F
goodbye loser
06/03 18:25, 7F

06/03 18:38, 7年前 , 8F
開簡易模式阿
06/03 18:38, 8F

06/03 18:39, 7年前 , 9F
我不知道我打的人就是你 I am sorry
06/03 18:39, 9F

06/03 18:56, 7年前 , 10F
ipad 同上面
06/03 18:56, 10F

06/03 19:05, 7年前 , 11F
這種遊戲真的用ipad比較好
06/03 19:05, 11F

06/03 19:16, 7年前 , 12F
Nokia 3310
06/03 19:16, 12F

06/03 19:20, 7年前 , 13F
哇~你打敗我了
06/03 19:20, 13F

06/03 19:37, 7年前 , 14F
Macshop版iPhone xr 128g兩萬五就有了
06/03 19:37, 14F

06/03 19:45, 7年前 , 15F
這遊戲滿糞的 安卓 ios登入方式 不通 換手機要重玩
06/03 19:45, 15F

06/03 19:51, 7年前 , 16F
iPAD 不騙 至於iphone8應該是不頓 發熱續行就不好說
06/03 19:51, 16F

06/03 20:52, 7年前 , 17F
花錢無止盡的糞game
06/03 20:52, 17F

06/03 21:11, 7年前 , 18F
想當哪國人~
06/03 21:11, 18F

06/03 23:49, 7年前 , 19F
新莊金城武
06/03 23:49, 19F

06/04 01:49, 7年前 , 20F
你說過這遊戲就是要打外國人
06/04 01:49, 20F

06/04 10:41, 7年前 , 21F
iphone怎麼可能會頓, 一定是你信仰不足
06/04 10:41, 21F
文章代碼(AID): #1SzEyq4u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SzEyq4u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