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日光下的螢幕亮度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ONE)時間7年前 (2019/06/03 15:17), 7年前編輯推噓11(11010)
留言21則, 12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想問一下,手機外出常有一個困擾就是螢幕不夠亮,現在市面大多5,600nit的手機,在一 般太陽下大概可見度一半一半,但大太陽就只剩下2,30%可見,請問現在市上有哪款是螢 幕好,亮度又夠亮在太陽下也非常清晰可見的呢?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31.1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59546272.A.7B5.html

06/03 15:18, 7年前 , 1F
勁量別在太陽下看啊 那個反射超傷眼
06/03 15:18, 1F
真的嗎?因為最近長時間在戶外走動,用手機時都有這個小困擾 ※ 編輯: Dios (114.136.131.118 臺灣), 06/03/2019 15:19:39

06/03 15:20, 7年前 , 2F
你搜尋 太陽底下 視網膜 有新聞
06/03 15:20, 2F

06/03 15:22, 7年前 , 3F
陽光下滑到破洞
06/03 15:22, 3F

06/03 15:26, 7年前 , 4F
感謝
06/03 15:26, 4F

06/03 15:27, 7年前 , 5F
以前用三星,super amoled有戶外模式,太陽下也可以
06/03 15:27, 5F

06/03 15:27, 7年前 , 6F
06/03 15:27, 6F

06/03 15:36, 7年前 , 7F
LG G7 目前全螢幕亮度最高的手機
06/03 15:36, 7F

06/03 15:39, 7年前 , 8F
OLED在面板性質上,會比同亮度的LED背光顯示更清楚
06/03 15:39, 8F
請問目前螢幕最好的手機是否是1+7p跟xp1在爭了? ※ 編輯: Dios (114.136.131.118 臺灣), 06/03/2019 15:40:31

06/03 15:40, 7年前 , 9F
G7 1000尼特 不過別看太久
06/03 15:40, 9F

06/03 15:44, 7年前 , 10F
看你怎麼定義最好 S10跟Razer的都有各自頂尖的點
06/03 15:44, 10F

06/03 15:44, 7年前 , 11F
和XZP 目前最高PPI
06/03 15:44, 11F

06/03 17:33, 7年前 , 12F
s10在太陽下很清楚,但是電噴很快
06/03 17:33, 12F

06/03 17:43, 7年前 , 13F
G7 1,000nits 也沒辦法久看吧,不是只能撐三分鐘?
06/03 17:43, 13F

06/03 18:07, 7年前 , 14F
大太陽底下少看
06/03 18:07, 14F

06/03 18:36, 7年前 , 15F
note5太陽下還是很清楚欸,只是感覺顏色變得比較白
06/03 18:36, 15F

06/03 19:13, 7年前 , 16F
螢幕最好的手機沒有三星基本上不用看了.
06/03 19:13, 16F

06/03 19:15, 7年前 , 17F
此外強光下主要是頂個電話、拍張照看重要訊息,不是
06/03 19:15, 17F

06/03 19:15, 7年前 , 18F
給你在大太陽下長時間用,東西就算撐的住眼睛也廢了
06/03 19:15, 18F

06/03 19:15, 7年前 , 19F
.
06/03 19:15, 19F

06/04 10:32, 7年前 , 20F
很多手機帳面上只有5、600 可是自動亮度下可以短暫
06/04 10:32, 20F

06/04 10:32, 7年前 , 21F
突破1000尼特的
06/04 10:32, 21F
文章代碼(AID): #1SzCcWUr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SzCcWUr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