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Galaxy buds連線問題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yoyo)時間7年前 (2019/06/03 15:12), 7年前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餓死抬頭 前幾天耳機會延遲的問題 我已經放棄了 855確定幾乎不會延遲 但是我的手機就是會延遲( 攤手 然後剛剛又發現新問題 左耳會突然沒聲音? 就是在取下耳機之後 好像就被當作單耳模式,可是長按開啟環境音的時候 還是會作動 之後又發現不管重新配對幾次 我的S8都沒有連線動畫… 我看連上S10都有美美的動畫 可是我的S8(E8895) 不管怎麼試怎麼都沒有… 動畫是只有S10有的嘛@@? ------ send from Pitt by my SM-G950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50.171.2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59545925.A.3BC.html

06/03 15:19, 7年前 , 1F
動畫好像要裝smart things這個app才有
06/03 15:19, 1F
我有去更新了 可是還是沒有Orz 我的Uflex都有噎 好奇怪(搔頭

06/03 15:30, 7年前 , 2F
動畫s8有啊……
06/03 15:30, 2F

06/03 15:31, 7年前 , 3F
Galaxy Wearable 裝了?系統有更新到最新的OneUI嗎
06/03 15:31, 3F
有的 我連Smart things 都更新了

06/03 15:31, 7年前 , 4F
06/03 15:31, 4F

06/03 15:31, 7年前 , 5F
然後你是不是把附近裝置掃描關了,那個不能關
06/03 15:31, 5F
原來那個要打開… 之前想說實測把那個關了發現待機多1個多小時 就沒有打開了

06/03 15:51, 7年前 , 6F
有單邊沒聲音直接重開機試試看
06/03 15:51, 6F
有,後來放回盒子重新開機就好了,只是拿下來自動變單耳模式這個有點尷尬 而且 本人耳朵比較大 每次都會被App判定只戴右邊 左邊都還要稍微轉一下才可以感應到 ※ 編輯: timh3316 (110.50.171.229 臺灣), 06/03/2019 15:54:38
文章代碼(AID): #1SzCX5Ey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SzCX5Ey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