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Zenfone 6西班牙深度試玩,從製作人半專業已刪文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蓑虫山人)時間7年前 (2019/06/03 12:24), 7年前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7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這個Zenfone 6 西班牙深度試玩影片,是從製作人半專業角度拍攝。 裡面僅有少部分並非以Zenfone 6拍攝,其餘都是用Zenfone 6拍攝完成。 使用4K 60fps EIS/全程自動模式/標準廣角, 額外裝備:腳架/外置麥克風 攝影中可以運用Zoom in/out搭配180度翻轉 讓拍片的運鏡方式角度更佳豐富,EIS錄影表現相當穩定。 雖然看來人臉還是會偏紅.. 希望未來有其他機型試玩影片~ https://youtu.be/TEl8Z5YjNzc
(FlashingDroid) 註. 粵語發音,可開繁中字幕。 香港人發掘蠻多Zenfone 6的翻轉拍攝應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190.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59535857.A.BCF.html ※ 編輯: lonelysin (110.26.190.29 臺灣), 06/03/2019 12:25:50 ※ 編輯: lonelysin (110.26.190.29 臺灣), 06/03/2019 12:28:40

06/03 12:31, 7年前 , 1F
錄影整個臉都像紅面關公了 這支手機真的不行
06/03 12:31, 1F

06/03 12:32, 7年前 , 2F
1F很急 這影片都半個月前的了 1080P已經有修正了
06/03 12:32, 2F

06/03 12:32, 7年前 , 3F
YT隨便找幾個這幾天的影片就看得出來
06/03 12:32, 3F

06/03 12:33, 7年前 , 4F
1F 拍照都不太行了~~你還期待他的錄影??
06/03 12:33, 4F

06/03 12:33, 7年前 , 5F
2樓很著急喔
06/03 12:33, 5F

06/03 12:33, 7年前 , 6F
我記得修過後的1080已經正常,只剩4k有問題
06/03 12:33, 6F

06/03 12:33, 7年前 , 7F
#1SuN-nea OP 這是520之前的版本
06/03 12:33, 7F

06/03 12:33, 7年前 , 8F
哆啦哭夢很難得一直出來留言唱衰台廠www
06/03 12:33, 8F

06/03 12:37, 7年前 , 9F
你重複發文了,有人5月20號就發這個影片了,而且目
06/03 12:37, 9F

06/03 12:37, 7年前 , 10F
前看起來已經有做錄影的改善了。
06/03 12:37, 10F
文章代碼(AID): #1SzA3nlF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SzA3nlF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