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V30S的螢幕是因為oled的關係?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天堂的孩子)時間7年前 (2019/06/03 01:32), 編輯推噓2(317)
留言11則, 5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原本g6 後來換v30s 知道螢幕一個是lcd,一個是oled 就用了一兩天 oled的顏色是天生就很飽和 對比很強烈嗎? g6的螢幕,或舊機換成g6時 在觀看上也沒覺得有啥過渡的不習慣 而v30s就覺得....不一樣 圖示顏色、紅藍綠… 也明顏比g6還鮮豔 感覺很像是原本吃清淡的 後來天天吃滿漢全蓆的感覺… 改成閱讀模式加黃光也還是很鮮豔 這…有無辦法改清淡一點? 上來問問,不行也只能習慣了… v30s其它方面倒是都比g6好很多 而且輕很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6.65.2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59496720.A.0EF.html

06/03 02:05, 7年前 , 1F
我看自己的5z也覺得飽和太高
06/03 02:05, 1F

06/03 02:07, 7年前 , 2F
顯示設定 廣色域改成標準色域 飽和降低許多
06/03 02:07, 2F

06/03 03:30, 7年前 , 3F
我最近不斷在思考G6 LCD為啥會烙印...
06/03 03:30, 3F

06/03 03:31, 7年前 , 4F
OLED本來就是鮮豔為賣點?
06/03 03:31, 4F

06/03 08:01, 7年前 , 5F
G6不是烙印,是熱殘影,LG的LCD螢幕是真的好看,畢
06/03 08:01, 5F

06/03 08:01, 7年前 , 6F
竟IPS是他的看家本領,可惜還是有各種詭異的小問題
06/03 08:01, 6F

06/03 08:01, 7年前 , 7F
06/03 08:01, 7F

06/03 08:28, 7年前 , 8F
喔對...是殘影 感謝修正
06/03 08:28, 8F

06/03 09:20, 7年前 , 9F
系統的顯示設定可以改,不過相信我,你很快就會習慣
06/03 09:20, 9F

06/03 09:20, 7年前 , 10F
濃濃的顏色,不久後看LCD反而不習慣xD
06/03 09:20, 10F

06/03 15:57, 7年前 , 11F
oled就是糞
06/03 15:57, 11F
文章代碼(AID): #1Sz0WG3l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Sz0WG3l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