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刷星巴克條碼的CODE程序?已刪文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月光)時間7年前 (2019/06/02 16:58), 7年前編輯推噓8(918)
留言18則, 12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一下 有人知道 刷星巴克條碼結帳的程序 會因為手機而有不同嗎? 不是刻意針對 只是去拜訪客戶時會買星巴克 不過有時候看到前方用IPHONE的消費者 常常需要刷兩次甚至三次條碼 忽然覺得行動支付為什麼會比現金交易還慢... 不過可能我潛意識作祟 基本上留意到時都是IPHONE結帳 沒仔細觀察是否安卓手機也會有一樣情況 所以想詢問看看 還是說這本身就是星巴克的APP設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1.9.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59465886.A.CD3.html

06/02 16:59, 7年前 , 1F
星巴克不是可以Apple pay有需要刷條碼嗎?
06/02 16:59, 1F

06/02 17:00, 7年前 , 2F
店員貼著刷吧,其實要遠一點條碼才好刷
06/02 17:00, 2F

06/02 17:02, 7年前 , 3F
app本身設計 超慢不直覺
06/02 17:02, 3F
請問有SOP? 我有查到似乎跟集點有關 不過不確定

06/02 17:04, 7年前 , 4F
不管載具或是行動支付,很常有店員貼著刷的
06/02 17:04, 4F

06/02 17:04, 7年前 , 5F
其實那成功率會變很低...
06/02 17:04, 5F
失敗的時間我還沒算進去 我只是納悶為什麼一個CODE要刷兩次甚至三次... 如果是手機問題 當然就是手機拉基 如果是APP問題 那就是星巴克APP的工程師... ※ 編輯: cheng1208 (220.141.9.39 臺灣), 06/02/2019 17:07:05

06/02 17:05, 7年前 , 6F
星巴克通常都要先查一次,然後點完之後還要再刷一次
06/02 17:05, 6F

06/02 17:05, 7年前 , 7F
做付款,真的感覺超慢
06/02 17:05, 7F

06/02 17:05, 7年前 , 8F
第一次刷辨識會員,第二次刷扣款,如果1.2有失敗就
06/02 17:05, 8F

06/02 17:05, 7年前 , 9F
要重刷
06/02 17:05, 9F

06/02 17:06, 7年前 , 10F
如果加值更慢 刷3,4次 不如直接拿卡片
06/02 17:06, 10F
我是習慣用現金啦 而且買早餐又會有零錢 有時候甚至還能拿剛好的金額給店員 完全不用找錢

06/02 17:10, 7年前 , 11F
關本版什麼事
06/02 17:10, 11F
因為這算手機的NFC功能阿 發問應該還好吧? ※ 編輯: cheng1208 (220.141.9.39 臺灣), 06/02/2019 17:13:02

06/02 17:14, 7年前 , 12F
這個應該跟NFC無關...
06/02 17:14, 12F

06/02 17:15, 7年前 , 13F
你都說是刷條碼了 跟NFC就沒關係了吧
06/02 17:15, 13F
抱歉待會會自刪 不過另外問一下 那為啥不直接用NFC支付? 是因為刷CODE有額外優惠?

06/02 17:16, 7年前 , 14F
有 Starbucks 板
06/02 17:16, 14F

06/02 17:18, 7年前 , 15F
了解~我轉過去了~這篇我等等自刪,打擾抱歉
06/02 17:18, 15F

06/02 17:19, 7年前 , 16F
就是這麼麻煩 還有人買完才說要載具 又要再重用一次
06/02 17:19, 16F
※ 編輯: cheng1208 (220.141.9.39 臺灣), 06/02/2019 17:20:54

06/02 17:23, 7年前 , 17F
星巴克用他們的app才能集點什麼的 直接刷就沒優惠啊
06/02 17:23, 17F

06/02 17:27, 7年前 , 18F
難怪...謝謝回覆~10分鐘後自刪
06/02 17:27, 18F
文章代碼(AID): #1Syu-UpJ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Syu-UpJ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