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亞太NP中華學專488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風間仁)時間7年前 (2019/06/01 22:19), 7年前編輯推噓1(212)
留言5則, 5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上個月老婆中華699約到續學專488,而手 上拿的這支亞太750(訊號爛打折550)約也 剩1個月,乾脆解約換中華488,直營門市聽 到也沒說什,488個人辨2次沒感覺什難度, 現場人員只提學專不限學生,但1人名下只 能有一組488,給想辨的人參考. ------------------------------------------------- 亞太漫遊台哥大網路基本上只剩電話功能 了,(NCC罰錢)在亞太把目標放在5G????? 的情況下,4G要提升已經是天方夜譚, 亞太能用但要挑地方,公司搬家後2X支亞太 全轉中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34.1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59398742.A.E77.html ※ 編輯: nathan2000 (36.226.34.127), 06/01/2019 22:19:51 ※ 編輯: nathan2000 (36.226.34.127), 06/01/2019 22:24:26 ※ 編輯: nathan2000 (36.226.34.127), 06/01/2019 22:26:02

06/02 00:09, 7年前 , 1F
這什麼鬼排版
06/02 00:09, 1F

06/02 00:18, 7年前 , 2F
遠傳攜碼成功+1,首年-50(攜碼優惠)、-50(員工推薦)
06/02 00:18, 2F

06/02 07:01, 7年前 , 3F
困在亞太辣雞訊號淚推
06/02 07:01, 3F

06/02 07:52, 7年前 , 4F
可以辦到中華488真不錯
06/02 07:52, 4F

06/02 09:25, 7年前 , 5F
老實說我不知道這篇有什麼可以參考XD
06/02 09:25, 5F
文章代碼(AID): #1SyebMvt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SyebMvt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