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換換機Samsung Galaxy S10e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我知眾眾之心)時間7年前 (2019/06/03 00:24), 7年前編輯推噓4(181424)
留言56則, 37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買後一星期... 在皮卡丘公司開箱囉! https://i.imgur.com/fXODTEI.jpg
手機盒裝基本配件 https://i.imgur.com/ps31VVf.jpg
神腦給的原廠贈品以及原廠登入禮(比送藍芽耳機還實用);有想過買三星手錶配一組行 頭。早買早享受,晚買享折扣,我是後者,神腦給的贈品就送原廠S10e用全透視殼、無線 充電座(舊版)和藍芽自附腳架(舊版)以及原廠登入禮就是可無線充電動電源。 https://i.imgur.com/pOXpHJy.jpg
手機續約搭手機保險:三星就是讓人又愛又怕,所以多買一份保險!雖沒保潮濕!一般奇 怪的症狀有救好了;(有人同事問我怎麼不等不買隔壁石頭ZF6,禮拜六日加班可以大聲地 說你看過大家上班的時候有誰有拿石頭手機的?除了印度外籍幹部拿,去隔壁棟吃飯喝咖 啡時候,石頭工程師又有誰帶著使用呢?) 三星online https://i.imgur.com/YztCKro.jpg
籃底白人很有單調創意的更新XDDDD 華為Mate10 Pro與三星S10e https://i.imgur.com/omLJ6LQ.jpg
棕色塵埃,Samsung Galaxy S10e是否一切塵埃落定呢? https://i.imgur.com/K6yRG5t.jpg
無線充電盤充著手機就是爽!三爽爽~~ https://i.imgur.com/iPJIfh9.jpg
傳說中三星定位不知道定位到哪裡了XDDDD https://i.imgur.com/HHhA79j.jpg
Samsung Galaxy S10e vs Apple iPhoneSE正面對決照! https://i.imgur.com/vLLHynW.jpg
華為Mate10 Pro vs 三星Galaxy S10e與無線充電行動電源的夾殺照! https://i.imgur.com/s82w9rs.jpg
心得: 小弟沒啥錢只能買Apple iPhoneSE(敬自己從石頭轉入皮卡丘)、紅米Note4X(孝敬老媽 )、小米6(孝敬老爸)、Huawei Mate10 Pro(敬自己官昇一級)和Samsung Galaxy S10e(敬自己在皮卡丘準備要滿八年),真的買電子3C產品順著你的感覺走勿信他人而言! 坦白說,石頭對於品質並不在意!用數量來填滿缺陷應該就可以掩蓋口碑?這個我們慢慢 看下去囉!石頭手機交由鐵粉使用就夠了!不盲目地追用吧XDDDD 老話一句:學三星手機賣兩、三萬?好比同價格的BMW跟裕隆比?花同價格當然選三星囉! 打心底的話:我還蠻怕用三星的說,不過看在他的手機一路走始終如一且有自己的風格, 就決定買你了;石頭手機還是等上頭痛定思痛,決定要在品質下功夫的時候再買好了!那 時候應該就是石頭變鑽石(謎之音:常山子龍變天地志狼?) 補個過去2016年7月15日看到的 http://shop.vivo.com.cn/product/9919 文章代碼(AID): #1NLjQYYZ 當時中國就已經販售6GB RAM/128GB ROM,反觀之...嘆氣! =The End= -- 「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人不轉,心轉。」 「希望在轉角。」 「換個角度觀看這個事物,你將會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07.2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59492670.A.4B1.html ※ 編輯: crc2121 (42.73.107.248 臺灣), 06/03/2019 00:28:34

06/03 00:37, 7年前 , 1F
用裕隆比現代比較符合吧XD 恭喜換新機
06/03 00:37, 1F

06/03 01:10, 7年前 , 2F
恭喜,請問那個是自拍棒還是...?
06/03 01:10, 2F

06/03 01:53, 7年前 , 3F
買個三星還不忘黑一下華碩,是在幹嗎?
06/03 01:53, 3F

06/03 02:13, 7年前 , 4F
想黑華碩?
06/03 02:13, 4F

06/03 02:13, 7年前 , 5F
挖孔了還有續航爛還叫做一路走來始終如一?我看稱得
06/03 02:13, 5F

06/03 02:13, 7年前 , 6F
上的只有定位爛,slag以及要花大錢買次級品獵戶座吧
06/03 02:13, 6F

06/03 02:14, 7年前 , 7F
充電盤好大佔空間…
06/03 02:14, 7F

06/03 02:17, 7年前 , 8F
S10e怎麼看都打不贏ZF6,洗洗睡喔
06/03 02:17, 8F

06/03 02:19, 7年前 , 9F
根本都沒用過石頭機的喊最大聲XDD
06/03 02:19, 9F

06/03 02:27, 7年前 , 10F
挖孔真的無法 有夠噁
06/03 02:27, 10F

06/03 02:32, 7年前 , 11F
嘻嘻想當年S7E那個續航力
06/03 02:32, 11F

06/03 03:21, 7年前 , 12F
就兩顆爛蘋果,挑一顆比較不爛。
06/03 03:21, 12F

06/03 03:22, 7年前 , 13F
等石頭追上三爽再嘴,以市佔率石頭要追上難喔!
06/03 03:22, 13F

06/03 03:26, 7年前 , 14F
三爽至少有自己風格,石頭就拷貝貓形狀。
06/03 03:26, 14F

06/03 03:49, 7年前 , 15F
那支是穩定器嗎?
06/03 03:49, 15F

06/03 04:33, 7年前 , 16F
我真的看不太懂你的用辭
06/03 04:33, 16F

06/03 04:33, 7年前 , 17F
06/03 04:33, 17F

06/03 04:35, 7年前 , 18F
呃 所以你離開石頭8年 沒用過石頭 然後第一次買3星
06/03 04:35, 18F

06/03 04:35, 7年前 , 19F
開箱 但總結有一半在酸石頭 我沒理解錯 對吧?
06/03 04:35, 19F

06/03 04:35, 7年前 , 20F
石頭對你做了什麼讓你8年後買手機分享還深受影響
06/03 04:35, 20F

06/03 08:01, 7年前 , 21F
覺得石頭好慘喔QQ
06/03 08:01, 21F

06/03 08:11, 7年前 , 22F
我也想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情,怨念那麼深==
06/03 08:11, 22F

06/03 08:40, 7年前 , 23F
隔壁兩家待11年,要不是已經升到理級不然真的很慢
06/03 08:40, 23F

06/03 08:41, 7年前 , 24F
不過你對石頭怨念也太深
06/03 08:41, 24F

06/03 08:53, 7年前 , 25F
放下心中的大石~
06/03 08:53, 25F

06/03 08:55, 7年前 , 26F
不是阿開個箱本應開心,但一直酸他牌手機來顯得買這
06/03 08:55, 26F

06/03 08:55, 7年前 , 27F
隻手機的價值,不覺得很累嗎?
06/03 08:55, 27F

06/03 09:00, 7年前 , 28F
買a酸b牌,而且還是8年前
06/03 09:00, 28F

06/03 09:03, 7年前 , 29F
施主 放下怨吧
06/03 09:03, 29F

06/03 09:05, 7年前 , 30F
2011年的華碩是哪支?
06/03 09:05, 30F

06/03 09:29, 7年前 , 31F
原來是華碩怨念文啊,我還以為是開箱文呢
06/03 09:29, 31F

06/03 09:35, 7年前 , 32F
買手機就買手機,還要黑
06/03 09:35, 32F

06/03 09:44, 7年前 , 33F
洞洞殼誠心不要裝,拆殼會拆到度爛
06/03 09:44, 33F

06/03 09:46, 7年前 , 34F
是不是在石頭公司過的很不開心啊,不然買個手機還要
06/03 09:46, 34F

06/03 09:46, 7年前 , 35F
靠貶低他牌是有多慘啊
06/03 09:46, 35F

06/03 09:48, 7年前 , 36F
結果兩年後石頭牌搞不好還比較順
06/03 09:48, 36F

06/03 10:12, 7年前 , 37F
能這樣講話不簡單,三星連環爆炸裝死黑歷史可以完
06/03 10:12, 37F

06/03 10:12, 7年前 , 38F
全無視成這樣。
06/03 10:12, 38F

06/03 10:35, 7年前 , 39F
雖然我對S10e蠻有興趣 不過石頭躺著也中槍是哪招
06/03 10:35, 39F

06/03 10:41, 7年前 , 40F
挖孔機??? 這篇在打什麼
06/03 10:41, 40F

06/03 11:37, 7年前 , 41F
三星開始在黑其他間了嗎,呵呵。
06/03 11:37, 41F

06/03 12:27, 7年前 , 42F
S10e是好機子,但硬要酸我碩不可忍
06/03 12:27, 42F

06/03 12:55, 7年前 , 43F
三星自爆也有臉黑人 強
06/03 12:55, 43F

06/03 13:17, 7年前 , 44F
童鞋,你外保的沒有保潮喔!
06/03 13:17, 44F

06/03 16:18, 7年前 , 45F
想請問樓主是在哪裡買的?贈品怎麼這麼多 最近要入
06/03 16:18, 45F

06/03 16:18, 7年前 , 46F
手S10 只是一直在想要在哪買
06/03 16:18, 46F

06/03 17:02, 7年前 , 47F
行動電源登錄這麼快收到?
06/03 17:02, 47F

06/03 18:16, 7年前 , 48F
5/19登入,5/28收到。
06/03 18:16, 48F

06/03 18:16, 7年前 , 49F
表定25天。
06/03 18:16, 49F

06/03 18:25, 7年前 , 50F
S10e耗電快,所以原廠送無線尿袋不是嗎?
06/03 18:25, 50F

06/03 20:24, 7年前 , 51F
想黑就說
06/03 20:24, 51F

06/03 20:38, 7年前 , 52F
請問登錄禮無線閃充的容量是多少呢謝謝~
06/03 20:38, 52F

06/03 20:49, 7年前 , 53F
10000mAh
06/03 20:49, 53F

06/03 21:22, 7年前 , 54F
三星手機連環爆炸隻字不提 跟共匪64有什麼兩樣
06/03 21:22, 54F

06/04 12:02, 7年前 , 55F
石頭是對你做了什麼 怨恨這麼深
06/04 12:02, 55F
※ 編輯: crc2121 (42.73.167.98 臺灣), 06/04/2019 21:57:32

06/09 20:25, 7年前 , 56F
XD
06/09 20:25, 56F
文章代碼(AID): #1Sy_W-In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Sy_W-In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