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xz工程模式進不去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蟬)時間7年前 (2019/06/01 09:26),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2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剛剛在電話的地方打 *#*#7378423#*#* 可是按完並沒有進入工程模式 打的這串文字也消失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F833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20.1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59352376.A.36E.html

06/01 09:36, 7年前 , 1F

06/01 09:41, 7年前 , 2F
這個選項在哪
06/01 09:41, 2F

06/01 09:43, 7年前 , 3F
應用程式與通知>進階>預設應用程式
06/01 09:43, 3F

06/01 09:49, 7年前 , 4F
謝謝
06/01 09:49, 4F
文章代碼(AID): #1SyTGuDk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SyTGuDk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