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紅米已刷機裝gcam 如果系統更新會不見嗎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黃色小鴨)時間7年前 (2019/05/31 10:12), 7年前編輯推噓4(408)
留言12則, 3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我手機是紅米5 plus 已刷機裝gcam 請教一下如果miui系統有更新通知了 我更新完系統需要重新root然後再打開相機權限裝gcam嗎? 還是依舊保持權限開啟狀態gcam無消失 昨天手癢點更新想試看看 結果下載完要更新的時候重啟就直接跳到twrp的選單 而不是更新的進度條 https://i.imgur.com/oRF7xn2.jpg
如果要更新 是否在這畫面選擇手動安裝到SD卡 再從twrp去刷更新檔? (刷完camera2 api是不是就會被關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21.67.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59268739.A.183.html ※ 編輯: YellowDucks (122.121.67.35), 05/31/2019 10:14:53

05/31 11:21, 7年前 , 1F
我的紅米n7連官方TWRP都還沒出...
05/31 11:21, 1F

05/31 12:44, 7年前 , 2F
我的經驗是,如果需要Rooth啟用camera2才能使用gcam
05/31 12:44, 2F

05/31 12:44, 7年前 , 3F
Root
05/31 12:44, 3F

05/31 12:46, 7年前 , 4F
的型號,那麼每次更新後都要重新去啟用camera2。如
05/31 12:46, 4F

05/31 12:47, 7年前 , 5F
,不然gcam會"閃退"。 如果不需要另去去啟用camera2
05/31 12:47, 5F

05/31 12:50, 7年前 , 6F
的型號不受影響 "額外"
05/31 12:50, 6F

05/31 12:52, 7年前 , 7F
例如:紅米N5"開發版"裝TWER後,要下載完整版才能更
05/31 12:52, 7F

05/31 12:53, 7年前 , 8F
新,所以每次更新後都要額外去啟用camera2
05/31 12:53, 8F

05/31 12:57, 7年前 , 9F
你的狀況應該是,以OTA方式下載OTA包更新失敗,"再"
05/31 12:57, 9F

05/31 13:01, 7年前 , 10F
重新以"OTA"方式更新,系統會去下載"完整X刷包",之
05/31 13:01, 10F

05/31 13:01, 7年前 , 11F
後再更新就能成功。
05/31 13:01, 11F

05/31 20:58, 7年前 , 12F
看型號,N4X升miui10就鎖死Gcam,無解。
05/31 20:58, 12F
文章代碼(AID): #1Sy8s363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Sy8s363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