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一加7 pro用耳機?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饒舌天子)時間7年前 (2019/06/10 21:47),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htthgt (htthgt)》之銘言: : 由於只剩下type-c 沒3.5 : 所以買了蘋果的轉接線(官網買的290 : 但接上手機都沒反應 : 聲音還是從手機揚聲器出來 : 線方面應該是沒問題 : 有接電腦試過 : 可以正常收聽音樂 : 這個怎麼解決? : 手接未解鎖bl os是oos 9.5.7 今天找了幾支耳機測了一下這條線 發現蘋果這條線只支援三環(有耳麥功能) 而且推力有點小 二環目前手上幾支都不能用 不過都是用 =8pro 測試的 其他手機是否一樣就不知道了 給大家參考一下~ 喔對了 這支手機真D好用 ----- Sent from JPTT on my OnePlus GM19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166.1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0174461.A.A7F.html

06/10 23:11, 7年前 , 1F
肉身測試s8送那個可以了
06/10 23:11, 1F

06/11 10:47, 7年前 , 2F
我之前買了那條線 音質跟大小聲什麼的直接弱化 旗
06/11 10:47, 2F

06/11 10:47, 7年前 , 3F
艦店還不給換
06/11 10:47, 3F

06/11 13:27, 7年前 , 4F
蘋果的typec to 3.5超級雷
06/11 13:27, 4F
文章代碼(AID): #1S_bzzf_ (MobileComm)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S_bzzf_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