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紅米7推薦買嗎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含淚復活長期持續更新)時間7年前 (2019/06/06 13:47), 7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cestlaviee (這就是人生)》之銘言: : 目前用紅米5 差不多該換了 : 對於手機沒什麼特別要求 : 只要續航力中等以上 : 有時會玩手遊(非高畫質高效能遊戲) : 然後便宜就好 : 想請問推薦買紅米7嗎 : 或是有更推薦的手機 跟紅米7比起來 我比較推降價後的Moto one play 前幾天好像地標才4300之類的 但現在沒有了 如果可以找到4500左右的 規格有S625 4G/64G還有NFC 我是覺得非常超值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221.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59800026.A.73A.html ※ 編輯: winterson (1.200.221.97 臺灣), 06/06/2019 13:47:58
文章代碼(AID): #1S-AZQSw (MobileComm)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S-AZQSw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