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NP問題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wade3oeo49)時間9年前 (2016/08/24 01:51), 編輯推噓8(808)
留言16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5 (看更多)
不好意思 因為第一次辦 有些事情不是很了解 想來請教一下大家 因為目前使用的台灣大門號是家人轉到我名下的 最近合約要到了 想攜碼至中華699方案並且 但是因為手機還蠻新的並不想換 身邊有朋友要購機,他說我續約.他刷卡買手機,他再給我4000現金 那請問他刷卡購機的話,我還需要付預繳金給中華嗎!? 很抱歉 再麻煩大家幫我解答一下了 萬分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33.2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71974674.A.D5D.html

08/24 01:52, , 1F
可是,可以拿8500為什麼你朋友給你4000而已
08/24 01:52, 1F

08/24 01:53, , 2F
購機可以折8000還是8500阿,你朋友佔你便宜
08/24 01:53, 2F

08/24 01:53, , 3F
壞朋友(誤
08/24 01:53, 3F

08/24 01:53, , 4F
除非他幫你預繳5500
08/24 01:53, 4F

08/24 01:54, , 5F
不然他朋友還找他買手機幹嘛?
08/24 01:54, 5F

08/24 01:57, , 6F
要看刷卡有沒有包含預繳金,有的話 你朋友是對正確的
08/24 01:57, 6F

08/24 02:19, , 7F
真是好朋友~現賺5000
08/24 02:19, 7F

08/24 02:27, , 8F
原PO是續約又不是NP,哪來8500
08/24 02:27, 8F

08/24 02:28, , 9F
對不起我錯了我下跪我眼殘
08/24 02:28, 9F

08/24 03:05, , 10F
你確定他是你朋友嗎?
08/24 03:05, 10F

08/24 03:16, , 11F
叫他幫你預繳還比較賺
08/24 03:16, 11F

08/24 04:28, , 12F
通訊行可以刷卡?
08/24 04:28, 12F

08/24 07:54, , 13F
通常沒辦法刷卡吧? 問清楚先
08/24 07:54, 13F

08/24 08:10, , 14F
看樣子原po應該是指去門市辦NP 那這樣4000的確不會
08/24 08:10, 14F

08/24 08:10, , 15F
差很多
08/24 08:10, 15F

08/24 13:52, , 16F
需不需要預繳要看中華的規定
08/24 13:52, 16F
文章代碼(AID): #1Nl8qIrT (MobileComm)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Nl8qIrT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