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亞太已回收
請問一下
這樣的意思是說 如果亞太收不到4g (不管是台哥或亞太
都會主動跳回原本的4g 是這樣嗎?
還有就是 現在改用gsm的手機
那改用4g手機後
電話的語音 是使用亞太原本的基地台 還是台哥的地台
因為如果是亞太的基地台 那我這邊收訊還不錯
如果是台哥 我這邊收訊就不大好了
網路的話 在家可以用wifi 出門在看可以收到4g或3g都不介意
可以請問 改用4g手機後
原本的電話語音 還是亞太的基地台嗎?
謝謝達人的回答
(因為現在還借不到gsm手機 可以用亞太的七日試用卡
謝謝大家!
※ 引述《retsuy ( 黃金左腳,阿貝)》之銘言:
: 標題: [問題] 請問亞太
: 時間: Mon Apr 20 23:04:45 2015
:
: 請問一下 亞太的4g 是不是和台灣大哥大 共用基地台
:
: 我新家的地方 亞太3g收訊還ok
:
: 但好像台灣大哥大 收訊很不好
:
: 這樣是不是當我轉用亞太4g 收訊就會變差呢?
:
: 請叫大家一下
:
: 謝謝!!!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60.23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9542287.A.C8D.html
: 推 v0920516067 : 台哥如果4g不好 理論上亞太就會不好 04/20 23:11
: 推 lobo200000 : 亞太基地台都沒甚麼建...所以沒甚麼自己4G的基站 04/20 23:11
: 推 ballball55 : 可以租用7日測試訊號哦 04/20 23:23
: 推 FanJohn519 : 亞太自己也有4G 只是大部分還是用台哥的 7日試用吧 04/20 23:26
: 推 FanJohn519 : 我有過兩家4G 曾經台哥訊號跳3G 亞太的還是4G 04/20 23:29
: → FanJohn519 : 亞太的4G速度實在.. 04/20 23:29
: 推 refusekkk : 實在跟台灣大一樣快 除非收訊不好 04/21 00:20
: → refusekkk : 我亞太隨便測都基本20M雙向 的確有輸 但沒到很爛吧 04/21 00:21
: 推 theslongz : 4G沒訊號是降台哥大3G喔 04/21 00:24
: 推 avh119 : 台南亞太速度隨便都60 70以上超快 04/21 00:51
: 推 GGinger : 亞太還不錯 清明掃墓 嘉義偏僻地區還有4G 04/21 04:46
: 推 ason : 亞太退傭越來越差 算一算也沒其他家划算 04/21 06:52
: 推 ben811018 : 亞太4G很快啊,蘇澳隨便測都30.40 04/21 09:13
: 推 ART2010916 : 台南4g 速度不錯快 04/21 10:52
: 推 soaringwings: 亞太4G=台哥大4G 04/21 10:53
: 推 FanJohn519 : 有段時間台哥4g跑不出來 可是亞太跑4g 速度3~4mb 04/21 15:01
: → FanJohn519 : 貌似是凌晨在維修 平常的亞太速度就是台哥 04/21 15: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239.1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33767282.A.019.html
推
06/09 00:13, , 1F
06/09 00:13, 1F
→
06/09 00:13, , 2F
06/09 00:13, 2F
→
06/09 00:13, , 3F
06/09 00:13, 3F
推
06/09 09:30, , 4F
06/09 09:30, 4F
→
06/09 09:31, , 5F
06/09 09:31,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