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亞太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 黃金左腳,阿貝)時間11年前 (2015/06/08 20:41),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請問一下 這樣的意思是說 如果亞太收不到4g (不管是台哥或亞太 都會主動跳回原本的4g 是這樣嗎? 還有就是 現在改用gsm的手機 那改用4g手機後 電話的語音 是使用亞太原本的基地台 還是台哥的地台 因為如果是亞太的基地台 那我這邊收訊還不錯 如果是台哥 我這邊收訊就不大好了 網路的話 在家可以用wifi 出門在看可以收到4g或3g都不介意 可以請問 改用4g手機後 原本的電話語音 還是亞太的基地台嗎? 謝謝達人的回答 (因為現在還借不到gsm手機 可以用亞太的七日試用卡 謝謝大家! ※ 引述《retsuy ( 黃金左腳,阿貝)》之銘言: : 標題: [問題] 請問亞太 : 時間: Mon Apr 20 23:04:45 2015 : : 請問一下 亞太的4g 是不是和台灣大哥大 共用基地台 : : 我新家的地方 亞太3g收訊還ok : : 但好像台灣大哥大 收訊很不好 : : 這樣是不是當我轉用亞太4g 收訊就會變差呢? : : 請叫大家一下 : : 謝謝!!!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60.23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9542287.A.C8D.html : 推 v0920516067 : 台哥如果4g不好 理論上亞太就會不好 04/20 23:11 : 推 lobo200000 : 亞太基地台都沒甚麼建...所以沒甚麼自己4G的基站 04/20 23:11 : 推 ballball55 : 可以租用7日測試訊號哦 04/20 23:23 : 推 FanJohn519 : 亞太自己也有4G 只是大部分還是用台哥的 7日試用吧 04/20 23:26 : 推 FanJohn519 : 我有過兩家4G 曾經台哥訊號跳3G 亞太的還是4G 04/20 23:29 : → FanJohn519 : 亞太的4G速度實在.. 04/20 23:29 : 推 refusekkk : 實在跟台灣大一樣快 除非收訊不好 04/21 00:20 : → refusekkk : 我亞太隨便測都基本20M雙向 的確有輸 但沒到很爛吧 04/21 00:21 : 推 theslongz : 4G沒訊號是降台哥大3G喔 04/21 00:24 : 推 avh119 : 台南亞太速度隨便都60 70以上超快 04/21 00:51 : 推 GGinger : 亞太還不錯 清明掃墓 嘉義偏僻地區還有4G 04/21 04:46 : 推 ason : 亞太退傭越來越差 算一算也沒其他家划算 04/21 06:52 : 推 ben811018 : 亞太4G很快啊,蘇澳隨便測都30.40 04/21 09:13 : 推 ART2010916 : 台南4g 速度不錯快 04/21 10:52 : 推 soaringwings: 亞太4G=台哥大4G 04/21 10:53 : 推 FanJohn519 : 有段時間台哥4g跑不出來 可是亞太跑4g 速度3~4mb 04/21 15:01 : → FanJohn519 : 貌似是凌晨在維修 平常的亞太速度就是台哥 04/21 15: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239.1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33767282.A.019.html

06/09 00:13, , 1F
都台灣我原本用亞太3g在家一樓滿格升4g都沒訊號都得
06/09 00:13, 1F

06/09 00:13, , 2F
到2樓才能講電話導致常常漏接但好處是即使沒4g跳回3
06/09 00:13, 2F

06/09 00:13, , 3F
g也是走太台哥也比原本亞太的3g快
06/09 00:13, 3F

06/09 09:30, , 4F
一般手機都可以設定GSM/WCDMA/LTE模式,亞太4G體驗
06/09 09:30, 4F

06/09 09:31, , 5F
卡是只開數據,沒有語音,所以你有手機也體驗不到..
06/09 09:31, 5F
文章代碼(AID): #1LTOro0P (MobileComm)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LTOro0P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