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亞太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retsuy ( 黃金左腳,阿貝)時間11年前 (2015/04/20 23:04)推噓14(14推 0噓 3→)留言17則, 12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請問一下 亞太的4g 是不是和台灣大哥大 共用基地台
我新家的地方 亞太3g收訊還ok
但好像台灣大哥大 收訊很不好
這樣是不是當我轉用亞太4g 收訊就會變差呢?
請叫大家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60.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9542287.A.C8D.html
推
04/20 23:11, , 1F
04/20 23:11, 1F
推
04/20 23:11, , 2F
04/20 23:11, 2F
推
04/20 23:23, , 3F
04/20 23:23, 3F
推
04/20 23:26, , 4F
04/20 23:26, 4F
推
04/20 23:29, , 5F
04/20 23:29, 5F
→
04/20 23:29, , 6F
04/20 23:29, 6F
推
04/21 00:20, , 7F
04/21 00:20, 7F
→
04/21 00:21, , 8F
04/21 00:21, 8F
推
04/21 00:24, , 9F
04/21 00:24, 9F
推
04/21 00:51, , 10F
04/21 00:51, 10F
推
04/21 04:46, , 11F
04/21 04:46, 11F
推
04/21 06:52, , 12F
04/21 06:52, 12F
推
04/21 09:13, , 13F
04/21 09:13, 13F
推
04/21 10:52, , 14F
04/21 10:52, 14F
推
04/21 10:53, , 15F
04/21 10:53, 15F
推
04/21 15:01, , 16F
04/21 15:01, 16F
→
04/21 15:02, , 17F
04/21 15:02, 1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