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亞太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 黃金左腳,阿貝)時間11年前 (2015/04/20 23:04), 編輯推噓14(1403)
留言17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請問一下 亞太的4g 是不是和台灣大哥大 共用基地台 我新家的地方 亞太3g收訊還ok 但好像台灣大哥大 收訊很不好 這樣是不是當我轉用亞太4g 收訊就會變差呢? 請叫大家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60.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9542287.A.C8D.html

04/20 23:11, , 1F
台哥如果4g不好 理論上亞太就會不好
04/20 23:11, 1F

04/20 23:11, , 2F
亞太基地台都沒甚麼建...所以沒甚麼自己4G的基站
04/20 23:11, 2F

04/20 23:23, , 3F
可以租用7日測試訊號哦
04/20 23:23, 3F

04/20 23:26, , 4F
亞太自己也有4G 只是大部分還是用台哥的 7日試用吧
04/20 23:26, 4F

04/20 23:29, , 5F
我有過兩家4G 曾經台哥訊號跳3G 亞太的還是4G
04/20 23:29, 5F

04/20 23:29, , 6F
亞太的4G速度實在..
04/20 23:29, 6F

04/21 00:20, , 7F
實在跟台灣大一樣快 除非收訊不好
04/21 00:20, 7F

04/21 00:21, , 8F
我亞太隨便測都基本20M雙向 的確有輸 但沒到很爛吧
04/21 00:21, 8F

04/21 00:24, , 9F
4G沒訊號是降台哥大3G喔
04/21 00:24, 9F

04/21 00:51, , 10F
台南亞太速度隨便都60 70以上超快
04/21 00:51, 10F

04/21 04:46, , 11F
亞太還不錯 清明掃墓 嘉義偏僻地區還有4G
04/21 04:46, 11F

04/21 06:52, , 12F
亞太退傭越來越差 算一算也沒其他家划算
04/21 06:52, 12F

04/21 09:13, , 13F
亞太4G很快啊,蘇澳隨便測都30.40
04/21 09:13, 13F

04/21 10:52, , 14F
台南4g 速度不錯快
04/21 10:52, 14F

04/21 10:53, , 15F
亞太4G=台哥大4G
04/21 10:53, 15F

04/21 15:01, , 16F
有段時間台哥4g跑不出來 可是亞太跑4g 速度3~4mb
04/21 15:01, 16F

04/21 15:02, , 17F
貌似是凌晨在維修 平常的亞太速度就是台哥
04/21 15:02, 17F
文章代碼(AID): #1LDHMFoD (MobileComm)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DHMFoD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