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請問亞太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etsuy ( 黃金左腳,阿貝)時間11年前 (2015/06/08 20:41),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請問一下. 這樣的意思是說 如果亞太收不到4g (不管是台哥或亞太. 都會主動跳回原本的4g 是這樣嗎?. 還有就是 現在改用gsm的手機. 那改用4g手機後. 電話的語音 是使用亞太原本的基地台 還是台哥的地台. 因為如果是亞太的基地台 那我這邊收訊還不錯. 如果是台哥 我這邊收訊就不大好了. 網
(還有73個字)

推噓14(14推 0噓 3→)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etsuy ( 黃金左腳,阿貝)時間11年前 (2015/04/20 23:0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問一下 亞太的4g 是不是和台灣大哥大 共用基地台. 我新家的地方 亞太3g收訊還ok. 但好像台灣大哥大 收訊很不好. 這樣是不是當我轉用亞太4g 收訊就會變差呢?. 請叫大家一下. 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60.23. 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