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趕在月底前過戶+np已回收
各位版友好
我的情況是:明天滿20歲,號碼在母親名下,電信公司為台灣之星
合約到下個月10號,想要NP到台灣大哥大598學專
我預估的處理流程應該是:
去台灣之星辦理過戶(等明天成年,帶母親的雙證件及印章)
-->將台灣之星的合約退掉,可能要付違約金
-->辦理NP至台灣大哥大
請問這樣的流程有錯誤嗎?
是否要趕在月底前NP的話,就一定要直接解約,不能先辦NP等下個月吳鳳接鬼(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18.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30124583.A.B96.html
推
04/27 16:51, , 1F
04/27 16:51, 1F
→
04/27 16:51, , 2F
04/27 16:51, 2F
所以我的流程是沒錯的囉?吳鳳接鬼只是別版常用的無縫接軌諧音啦XD
※ 編輯: waterstory (36.235.18.47), 04/27/2015 16:55:12
→
04/27 17:52, , 3F
04/27 17:52, 3F
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
48
107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