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趕在月底前過戶+np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水物語)時間11年前 (2015/04/27 16:49), 11年前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版友好 我的情況是:明天滿20歲,號碼在母親名下,電信公司為台灣之星 合約到下個月10號,想要NP到台灣大哥大598學專 我預估的處理流程應該是: 去台灣之星辦理過戶(等明天成年,帶母親的雙證件及印章) -->將台灣之星的合約退掉,可能要付違約金 -->辦理NP至台灣大哥大 請問這樣的流程有錯誤嗎? 是否要趕在月底前NP的話,就一定要直接解約,不能先辦NP等下個月吳鳳接鬼(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18.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30124583.A.B96.html

04/27 16:51, , 1F
去台星解約付違約金 再去台哥大辦NP
04/27 16:51, 1F

04/27 16:51, , 2F
吳鳳是假的故事XD
04/27 16:51, 2F
所以我的流程是沒錯的囉?吳鳳接鬼只是別版常用的無縫接軌諧音啦XD ※ 編輯: waterstory (36.235.18.47), 04/27/2015 16:55:12

04/27 17:52, , 3F
台灣之星代辦要先填好委託書再去
04/27 17:52, 3F
文章代碼(AID): #1LFVWdkM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FVWdkM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