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Nokia否認重推手機 但不排除品牌授權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北上)時間11年前 (2015/04/27 09:57), 編輯推噓10(1005)
留言15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Nokia否認重推手機 但不排除品牌授權 針對先前傳出將於2016年重返手機市場的說法,Nokia對此予以澄清,強調並未計畫重返 手機市場競爭,但並不排除透過品牌授權方式由第三方廠商製作。 根據路透新聞網站報導指出,Nokia針對稍早媒體報導只其將於2016年重返手機市場說法 予以否認,強調現階段並沒有製作對應消費端市場手機產品計畫。不過,Nokia方面並未 排除透過品牌方式授權第三方廠商製作相關產品,並且從中取得獲利的機會,而此市場模 式類似過去柯達授權中國廠商以期品牌製作相機產品。 在此之前,Nokia執行長Rajeev Suri層對外透露並未放棄行動通訊市場發展可能性,因此 引起不少市場看法認為Nokia仍將推行旗下智慧型手機產品。但從目前Nokia回覆說法來看 ,現階段較傾向以品牌授權方式進駐手機市場,而本身則將以Nokia N1等平板產品發展為 重。 目前還無法確定Nokia是否已經與相關廠商洽談合作,並且準備以其品牌推行手機產品。 聯合新聞網 http://goo.gl/5MD2R8 ------ 可是 Nokia 都把他們的手機部門都賣給了微軟 而且還達成了到2016年底之前Nokia都不用自己原先品牌的名字 就算真的要重返手機市場的話,大概也只剩下貼牌跟別人合作開發了吧 不過若 Nokia 跟別人合作推出了 Android 手機的話,其實還蠻想看看的。 -- Sent from my 61cm五連裝(酸素)魚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8.220.1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30099835.A.B9F.html

04/27 10:03, , 1F
所以 真的是某人說的 選HTC嗎
04/27 10:03, 1F

04/27 10:04, , 2F
中國山寨貼牌機市場
04/27 10:04, 2F

04/27 10:05, , 3F
跟htc合作吧 雙贏
04/27 10:05, 3F

04/27 10:20, , 4F
當初htc被控侵權的某零件還會裝回去嗎?
04/27 10:20, 4F

04/27 10:20, , 5F
郭董應該會想花錢來貼牌吧
04/27 10:20, 5F

04/27 10:22, , 6F
跟VAIO貼牌一樣,讓山寨機潮到出水
04/27 10:22, 6F

04/27 10:40, , 7F
皮爾○登表示:
04/27 10:40, 7F

04/27 10:46, , 8F
啊就魅族superme
04/27 10:46, 8F

04/27 11:09, , 9F
完了 網友要怒買10台nokia貼牌機惹 好恐怖 嗚嗚
04/27 11:09, 9F

04/27 11:27, , 10F
那麼愛告H家,如果還授權H家感覺蠻打臉的 。
04/27 11:27, 10F

04/27 11:34, , 11F
我想到Playboy的兔子手機XD
04/27 11:34, 11F

04/27 12:40, , 12F
貼牌機只會弄臭Nokia的名聲吧...
04/27 12:40, 12F

04/27 12:41, , 13F
授權HTC不會打臉啊 蘋果告到後來 還不是交叉授權
04/27 12:41, 13F

04/27 23:07, , 14F
還不如繼續製作傳統手機比較實在
04/27 23:07, 14F

04/27 23:08, , 15F
與其要貼牌,還寧可買WindowsPhone
04/27 23:08, 15F
文章代碼(AID): #1LFPTxkV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FPTxkV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