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合約到期想要NP 請教合適方案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哈哈哈哈哈)時間11年前 (2015/04/27 09:32),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是用中華的全能平板方案(好像是這個) 方案是199元 流量2G(升4G 但手機沒升級 還是使用3G訊號) 話費是打多少算多少 流量對我來說夠了 家中有WIFI 出門在外也不會拿來看影片 頂多收收LINE 滑個網頁 玩點小遊戲之類 加打電話每個月月租費加起來最多也不會超過500(平均大概300左右) 合約快到期了 雙NP好像有很多複雜的步驟 又想說中華用很久了 換一家用看看 所以打算NP台哥大 想請問最合適的方案是什麼呢?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76.1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30098326.A.D87.html

04/27 09:36, , 1F
先申請七天試用 看看生活圈訊號如何
04/27 09:36, 1F

04/27 09:54, , 2F
3g台灣好省448?
04/27 09:54, 2F

04/27 09:54, , 3F
若有雙卡機可考慮中華上網,語音用np台哥半價的。
04/27 09:54, 3F

04/27 09:57, , 4F
像568半價後轉成600型,通信類全能抵扣月繳約150元
04/27 09:57, 4F

04/27 09:59, , 5F
上網也可遠傳49方案200mb流量送100元通話金,超過降
04/27 09:59, 5F

04/27 10:00, , 6F
速吃到飽,適合看網頁、小遊戲,不下載影音收看的
04/27 10:00, 6F

04/27 10:02, , 7F
台哥大半價找向東、地標、日進,遠傳49去直營門市辦
04/27 10:02, 7F

04/27 10:20, , 8F
你通話不算少有50~100分鐘先看一下打哪家較多
04/27 10:20, 8F

04/27 16:16, , 9F
我再研究看看 感謝以上各位唷
04/27 16:16, 9F
文章代碼(AID): #1LFP6Ms7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FP6Ms7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