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Hugiga 380 卡在耳機模式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謙謙)時間11年前 (2015/04/26 20:2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我現在在用的是Hugiga 380雙卡軍人機 結果今天在充電的時候他好像切換成了手機模式(螢幕上面有一隻猴子的樣子) 因為他原廠的耳機是用Micro usb的 結果現在我把它拔掉之後,他的耳機模式還是開著 所以我現在沒有耳機的話完全沒辦法從話筒裡面聽到聲音 也沒有辦法把耳機模式關掉 把USB插回去再拔掉也沒有用 有沒有人遇到相同的問題知道怎麼解決的,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66.1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30050924.A.362.html

04/26 21:26, , 1F
應該是卡到灰塵了,吹一吹吧
04/26 21:26, 1F
文章代碼(AID): #1LFDXiDY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FDXiDY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