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NP間隔4個月還會被擋嗎?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herbhuai)時間11年前 (2015/04/26 20:02), 編輯推噓3(308)
留言1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因為工作要外調4個月,但工作的地點台哥大訊號很差,反正目前無約了,所以打算 要np到中華放心講196無綁約,4個月後回原單位再np回台哥大。 爬文後知道台哥大有擋假np,這樣隔4個月外面折扣高的通訊行還會不給np嗎?想說剛好 利用這4個月存的錢換新機。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4.174.1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30049747.A.332.html

04/26 20:26, , 1F
現在NP不是貌似一週就可以了? 詳細不清楚 有請樓下
04/26 20:26, 1F

04/26 20:39, , 2F
雙NP等三個月
04/26 20:39, 2F

04/26 21:02, , 3F
問一下樓上 三個月是只有台哥擋嗎?還是其他家也有?
04/26 21:02, 3F

04/26 21:37, , 4F
新的NP機制各家電信不一樣,1-3個月都有 ; 建議你
04/26 21:37, 4F

04/26 21:37, , 5F
問直營或客服。
04/26 21:37, 5F

04/26 21:43, , 6F
通訊行卡佣金的問題 問客服直營不見得有答案
04/26 21:43, 6F

04/26 21:43, , 7F
直接問通訊行比較快
04/26 21:43, 7F

04/26 22:45, , 8F
感謝兩位大大
04/26 22:45, 8F

04/27 00:16, , 9F
這是電信公司給通訊行的規定 客服跟門市是不知道的
04/27 00:16, 9F

04/27 00:49, , 10F
原來如此
04/27 00:49, 10F

04/27 01:31, , 11F
感謝大大回答。
04/27 01:31, 11F
文章代碼(AID): #1LFDFJCo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FDFJCo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