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Sony升級5.0後螢幕一定要二段解鎖嗎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Terry)時間11年前 (2015/04/26 19:03), 11年前編輯推噓11(1109)
留言20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升級5.0 使用起來都都蠻不錯的 但解鎖螢幕那邊 雙擊喚醒後 一定要先滑一下 才能解圖形鎖 雖然不會有什麼大影響 但真的有點麻煩 找了很久也找不到在哪邊調 還是SONY系列的5.0都一定要二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5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30046187.A.D10.html

04/26 19:08, , 1F
設定>安全性>螢幕鎖定>無
04/26 19:08, 1F

04/26 19:09, , 2F
你是想省略滑開還是想省略圖形鎖...?
04/26 19:09, 2F

04/26 19:14, , 3F
能省略滑開嗎 我也覺得多這步驟很煩
04/26 19:14, 3F

04/26 19:20, , 4F
應該是不行XD 那邊好像主要是用來顯示通知的
04/26 19:20, 4F

04/26 19:21, , 5F
我比較不習慣是桌布變暗...
04/26 19:21, 5F
我是想像之前一樣 開螢幕就是圖形鎖了 還要多滑一下真的蠻煩的 ※ 編輯: jeterry15 (36.231.58.8), 04/26/2015 19:25:52

04/26 19:34, , 6F
android 5.0好像都是這樣,有不顯示通知卻不能關滑
04/26 19:34, 6F

04/26 19:34, , 7F
04/26 19:34, 7F

04/26 19:35, , 8F
兩段解鎖實在很無謂,不知android這樣設計用意何在
04/26 19:35, 8F

04/26 19:36, , 9F
5.0真的超雷的...
04/26 19:36, 9F

04/26 19:39, , 10F
先滑一下再進行解鎖雖然沒什麼,但覺得很蠢
04/26 19:39, 10F

04/26 19:41, , 11F
明明都有不顯示通知的選項,不懂為啥不能和之前一
04/26 19:41, 11F

04/26 19:41, , 12F
樣直接圖形解鎖
04/26 19:41, 12F

04/26 19:52, , 13F
不是所有5.0都這樣吧 至少我的GPRO2就不是兩段鎖..
04/26 19:52, 13F

04/26 20:11, , 14F
dEYE的5.0也不是兩段哦
04/26 20:11, 14F

04/26 20:18, , 15F
呃…剛試了一下,dEYE也是兩段鎖
04/26 20:18, 15F

04/26 21:10, , 16F
指紋和Knock code解鎖就一段
04/26 21:10, 16F

04/27 00:49, , 17F
5.0愛玩兩斷,下拉也是。
04/27 00:49, 17F

04/27 10:12, , 18F
有些廠商能取消,Sony沒有…
04/27 10:12, 18F

04/27 10:12, , 19F
我是認為沒必要,真的有點多餘
04/27 10:12, 19F

04/27 12:22, , 20F
鏡頭醜 其他不錯
04/27 12:22, 20F
文章代碼(AID): #1LFCNhqG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FCNhqG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