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s6 前面logo字體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鳥兒)時間11年前 (2015/04/26 16:14), 11年前編輯推噓4(4010)
留言14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下手機排版見諒!! 昨天去台北某店貼了s6滿板玻璃貼,貼完後才發現前面samsung logo字體因為沒有合作而 沒有在上面 想自己上網買logo貼紙貼上去不然乍看之下好像山寨機.. 我怕後面logo跟前面不一樣 所以上來發問 有人可以告知前面logo是幾x幾(samsung字體長寬)嗎? 我會很感激妳 謝謝 http://i.imgur.com/gVuafXr.jpg
附上一張滿板玻璃照片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149.1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30036052.A.D1D.html

04/26 16:31, , 1F
其實你可以找一家電信商來貼(誤
04/26 16:31, 1F

04/26 16:33, , 2F
求幫忙,s6的同好們
04/26 16:33, 2F

04/26 16:41, , 3F
山寨就山寨 你可以嗆你有見過這麼貴的山寨嗎(挺)
04/26 16:41, 3F

04/26 16:43, , 4F
三星的悲哀 怎麼看都像山寨 唉
04/26 16:43, 4F

04/26 16:49, , 5F
版主寬心,這裡就是這樣
04/26 16:49, 5F

04/26 16:51, , 6F
樓上的沒關係@@ 最多晚上拿把尺去門市..
04/26 16:51, 6F
sde7w9xzo : 玻璃貼不就透明的嗎?會啥logo會消失? 因為他是有三種顏色 黑,白,金 04/26 17:29 ※ 編輯: birdyaya (1.169.149.194), 04/26/2015 17:38:07

04/26 17:52, , 7F
我Z2a無法幫你,如果有人防爆膜撕掉,要問SONY我可
04/26 17:52, 7F

04/26 17:52, , 8F
以幫XD。但這裡就是這樣… 不幫按上一頁回去就算了
04/26 17:52, 8F

04/26 17:52, , 9F
,還要酸!
04/26 17:52, 9F

04/26 18:06, , 10F
樓上中肯,看看就好
04/26 18:06, 10F

04/26 20:10, , 11F
那家的審美觀真的有問題....死都要幫我的edge裝不滿
04/26 20:10, 11F

04/26 20:10, , 12F
版的保護貼..超難看!
04/26 20:10, 12F

04/26 22:27, , 13F
這裡之前說htc爛 水桶365天 在這種歪風下htc一天比
04/26 22:27, 13F

04/26 22:27, , 14F
一天爛。
04/26 22:27, 14F
文章代碼(AID): #1LF9vKqT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F9vKqT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