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常拍小孩: M8 vs. Eye vs. Find 7a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好)時間11年前 (2015/04/26 14:35), 編輯推噓30(30011)
留言41則, 3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近日要換手機 預算在13000左右 主要的用途有: 拍小孩(一歲), FB, line, youtube 尤其在拍照部分, 小孩常會動來動去, 舊手機常拍不好 (sony 2013 中階) 目前有幾個名單: m8 / Eye / Find 7a 請問如果針對拍照部分 大家會推薦哪台? 如果有其他更好選擇, 預算差不多也可以推薦,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4.2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30030111.A.905.html

04/26 14:37, , 1F
Note3
04/26 14:37, 1F

04/26 14:38, , 2F
已報警
04/26 14:38, 2F

04/26 14:39, , 3F
M8/G3二選一 其他都不夠快
04/26 14:39, 3F

04/26 14:41, , 4F
不如買台單眼輕鬆寫意
04/26 14:41, 4F

04/26 14:42, , 5F
iPhone
04/26 14:42, 5F

04/26 14:44, , 6F
能接受整新機 5S更好沒錯
04/26 14:44, 6F

04/26 14:45, , 7F
拍小孩直接上一台DC比較快
04/26 14:45, 7F

04/26 14:51, , 8F
iPhone 我朋友拍她兒子女兒從i5使用到6拍得很開心
04/26 14:51, 8F

04/26 14:58, , 9F
Samsung K zoom
04/26 14:58, 9F

04/26 15:02, , 10F
K zoom非常慢......
04/26 15:02, 10F

04/26 15:04, , 11F
買3310+RX100正解
04/26 15:04, 11F

04/26 15:06, , 12F
m8
04/26 15:06, 12F

04/26 15:18, , 13F
m8
04/26 15:18, 13F

04/26 15:19, , 14F
m8,zoe動態相機拍小孩方便
04/26 15:19, 14F

04/26 15:23, , 15F
m3
04/26 15:23, 15F

04/26 15:53, , 16F
拍小孩確定不用DC嗎? 小孩成長只有1次
04/26 15:53, 16F

04/26 15:59, , 17F
5D3
04/26 15:59, 17F

04/26 16:00, , 18F
阿抱歉看到預算了 囧
04/26 16:00, 18F

04/26 16:13, , 19F
推M8
04/26 16:13, 19F

04/26 16:17, , 20F
本來買eye拍小孩,室內對焦慢,已脫手
04/26 16:17, 20F

04/26 16:20, , 21F
M8
04/26 16:20, 21F

04/26 16:24, , 22F
M8快門快,G3對焦快,擇一吧!
04/26 16:24, 22F

04/26 17:03, , 23F
M8
04/26 17:03, 23F

04/26 17:14, , 24F
拍小孩易模糊,這樣G3雷射對焦快應該有幫助囉,也想
04/26 17:14, 24F

04/26 17:14, , 25F
請教
04/26 17:14, 25F

04/26 17:26, , 26F
說到對焦 m8也是快
04/26 17:26, 26F

04/26 18:34, , 27F
建議換單眼 拍小孩還是用好一點的設備
04/26 18:34, 27F

04/26 18:41, , 28F
謝謝大家的建議 會考慮買一台好相機來拍
04/26 18:41, 28F

04/26 19:44, , 29F
我用單眼幾年,可是有小孩後還是幾乎手機拍照,單
04/26 19:44, 29F

04/26 19:44, , 30F
眼都晾在一旁,出去玩更不用講,顧孩子都來不及還
04/26 19:44, 30F

04/26 19:44, , 31F
拿單眼
04/26 19:44, 31F

04/26 21:27, , 32F
RX100 III
04/26 21:27, 32F

04/26 21:50, , 33F
最少也要有RX100的等級. 小朋友的成長只有一次 +1
04/26 21:50, 33F

04/26 22:07, , 34F
單眼好難帶.....手機隨身無感帶著 想拍就拍= =
04/26 22:07, 34F

04/26 22:56, , 35F
真的有小孩,手機最方便
04/26 22:56, 35F

04/27 07:23, , 36F
小爆預算上D3300吧
04/27 07:23, 36F

04/27 13:13, , 37F
有小孩還拿單眼的,大叔只能說佩服…
04/27 13:13, 37F

04/27 16:06, , 38F
htc re
04/27 16:06, 38F

04/27 20:33, , 39F
canon 1dx
04/27 20:33, 39F

04/28 02:45, , 40F
買一台一萬三的相機吧 小孩成長只有一次
04/28 02:45, 40F

04/28 12:45, , 41F
推S5的相位對焦,iphone6也是相位對焦
04/28 12:45, 41F
文章代碼(AID): #1LF8SVa5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F8SVa5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