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桃園市台哥大雙NP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阿籃)時間11年前 (2015/04/26 12:27),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目前合約是台哥大401+489 3G吃到飽 5/8到期想要雙NP回去續台哥大689 4G吃到飽 最近聽說雙NP有被禁止了 是只有通訊行被禁還是直營門市也被禁了!? 另外桃園有推薦的通訊行或是門市嘛!? 小弟爬文爬到雙NP的步驟是NP到中華183不綁約然後再NP回去沒錯吧!? 第一次雙NP所以問題有點多 不好意思麻煩大家了 :) --

08/01 17:11,
大支懶真奇妙~~~
08/01 17:11

08/01 17:11,
就看你有沒有住陰道
08/01 17:11

08/01 17:12,
潮是怎麼吹~
08/01 17:12

08/01 17:13,
尿為什麼飄
08/01 17:13

08/01 17:14,
苞~~為什麼開~~
08/01 17:14

08/01 17:14,
乳~是怎麼搖
08/01 17:1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68.231.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30022435.A.4F1.html

04/26 13:11, , 1F
簽名檔害我吃喜酒大笑不止XD
04/26 13:11, 1F

04/26 13:27, , 2F
只禁外面通訊行 直營沒有禁
04/26 13:27, 2F

04/26 13:28, , 3F
你的步驟沒錯 只是動作要快 傳聞4月底後不能升4G
04/26 13:28, 3F

04/26 13:38, , 4F
http://disp.cc/b/18-8Etu ([心得] 中華NP台哥大Np
04/26 13:38, 4F

04/26 19:19, , 5F
如果有爬文就知道外面通訊行台灣大跟遠傳不能雙np
04/26 19:19, 5F

04/27 23:17, , 6F
台哥大4月底之後689方案將結束,確定了嗎?有內部消
04/27 23:17, 6F

04/27 23:17, , 7F
息嗎?
04/27 23:17, 7F

05/01 09:48, , 8F
內部消息: 有繼續但不清楚到何時, 3G手機補貼減少
05/01 09:48, 8F
文章代碼(AID): #1LF6aZJn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F6aZJn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