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怎樣的手機資費方案比較適合我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劍舞北極)時間11年前 (2015/04/26 12:17),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想要換手機 所以想想也該順便換方案了 我本來的方案是中華電信183 純通話 無上網的方案(每個月帳單大概250元) ---------------------------------------- 先跟大家說明我的使用習慣 沒女朋友 手機也只是用來講正事 不會拿來聊天 通常1天2.3通電話 而且頂多講5分鐘 而網路希望 到時候一天可以上網2小時 用來看PTT 玩神魔之塔 LINE FB 爐石戰紀 (不會拿來看影片) 而且我的習慣應該會是 出門在外 有事才會開行動上網 平常不會開著讓它接收LINE訊息啦 有的沒的這樣 回家自然手機網路就關了 直接改用電腦這樣 會上來問 主要是因為我不知道 我這樣的使用情況一個月會用掉多少流量 因為我希望是中華電信的 所以應該不考慮其他電信的方案... 這樣的說有什麼適合我的方案嗎? 另外4G跟3G差很多嗎? 如果沒有 我用3G方案也可以 還有我這樣適合用如意卡嗎? 預算希望500元以內(通話+上網) 這樣有辦法嗎? 還是500元太少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213.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30021856.A.E10.html

04/26 12:20, , 1F
236+100 哈米帕斯
04/26 12:20, 1F

04/26 12:58, , 2F
推文會歪嗎...
04/26 12:58, 2F

04/26 13:11, , 3F
要看你ptt.Line.FB圖片多不多 不多如意卡1GB/60天夠
04/26 13:11, 3F

04/26 15:28, , 4F
不打市話就np台哥689 有網外40分 網內前10分免費 上
04/26 15:28, 4F

04/26 15:28, , 5F
網吃到飽不限速 退佣8000左右 算起來一個月也不到50
04/26 15:28, 5F

04/26 15:28, , 6F
0
04/26 15:28, 6F

04/26 15:31, , 7F
不想np的話 那就找通話夠自己用 然後最便宜的方案吧
04/26 15:31, 7F

04/26 15:31, , 8F
反正網路應該都夠你用
04/26 15:31, 8F
文章代碼(AID): #1LF6RWuG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F6RWuG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