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怎樣的手機資費方案比較適合我已回收
最近想要換手機 所以想想也該順便換方案了
我本來的方案是中華電信183 純通話 無上網的方案(每個月帳單大概250元)
----------------------------------------
先跟大家說明我的使用習慣
沒女朋友 手機也只是用來講正事 不會拿來聊天
通常1天2.3通電話 而且頂多講5分鐘
而網路希望 到時候一天可以上網2小時
用來看PTT 玩神魔之塔 LINE FB 爐石戰紀 (不會拿來看影片)
而且我的習慣應該會是 出門在外 有事才會開行動上網
平常不會開著讓它接收LINE訊息啦 有的沒的這樣
回家自然手機網路就關了 直接改用電腦這樣
會上來問 主要是因為我不知道 我這樣的使用情況一個月會用掉多少流量
因為我希望是中華電信的 所以應該不考慮其他電信的方案...
這樣的說有什麼適合我的方案嗎?
另外4G跟3G差很多嗎? 如果沒有 我用3G方案也可以
還有我這樣適合用如意卡嗎?
預算希望500元以內(通話+上網)
這樣有辦法嗎? 還是500元太少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213.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30021856.A.E10.html
推
04/26 12:20, , 1F
04/26 12:20, 1F
→
04/26 12:58, , 2F
04/26 12:58, 2F
→
04/26 13:11, , 3F
04/26 13:11, 3F
推
04/26 15:28, , 4F
04/26 15:28, 4F
→
04/26 15:28, , 5F
04/26 15:28, 5F
→
04/26 15:28, , 6F
04/26 15:28, 6F
→
04/26 15:31, , 7F
04/26 15:31, 7F
→
04/26 15:31, , 8F
04/26 15:31, 8F
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