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母親節推薦手機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joseph)時間11年前 (2015/04/26 10:25), 編輯推噓26(2603)
留言29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母親節快到了,常常看到我媽在用LINE,因為手機太爛 常常當機,想找一隻9000元以內 CP值高 的手機送給我媽 沒有甚麼要求只要9000塊 CP值高 能用LINE 就好 謝謝各位 預祝天下的母親 母親節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232.2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30015128.A.833.html

04/26 10:27, , 1F
子龍
04/26 10:27, 1F

04/26 10:29, , 2F
9k以下+CP+穩定 = XZ2a/GJ二選一
04/26 10:29, 2F

04/26 10:29, , 3F
看媽媽會不會想要破任務
04/26 10:29, 3F

04/26 10:40, , 4F
要媽媽解任務 不太好吧 有9千 不考慮蝴蝶2嗎
04/26 10:40, 4F

04/26 10:40, , 5F
買九千多的蝴蝶2給媽媽把
04/26 10:40, 5F

04/26 10:43, , 6F
能上BF2/GP2是最好啦
04/26 10:43, 6F

04/26 10:48, , 7F
gj 是前年的手機了 不要推薦庫存
04/26 10:48, 7F

04/26 10:51, , 8F
Acer Jades 5千就有,拍照也漂亮
04/26 10:51, 8F

04/26 10:53, , 9F
N3比GJ更舊還不是很多人推 XD
04/26 10:53, 9F

04/26 10:55, , 10F
m530
04/26 10:55, 10F

04/26 11:00, , 11F
上禮拜也買了兩隻母親節機:S5跟GJ
04/26 11:00, 11F

04/26 11:07, , 12F
我還是決定買816維持在4.4,畢竟有經過時間考驗
04/26 11:07, 12F

04/26 11:07, , 13F
Z2a也是有想過,不過感覺太小隻 XD
04/26 11:07, 13F

04/26 11:15, , 14F
蝴蝶2啊!還有粉紅色!
04/26 11:15, 14F

04/26 11:17, , 15F
主要是螢幕大小,看過5.5以後5吋的看起來都像迷你機
04/26 11:17, 15F

04/26 11:23, , 16F
g3一萬一
04/26 11:23, 16F

04/26 11:26, , 17F
紅面子龍也不錯啦!4gram版得非常順,不卡頓
04/26 11:26, 17F

04/26 11:27, , 18F
自拍的話oppo find7a也不錯,不輸eye!
04/26 11:27, 18F

04/26 12:09, , 19F
蝴蝶2 e8
04/26 12:09, 19F

04/26 12:30, , 20F
http://disp.cc/b/18-8Etf (InFocus 重點機M810
04/26 12:30, 20F

04/26 12:34, , 21F
隔壁版iPhone5整新可以試試看
04/26 12:34, 21F

04/26 13:21, , 22F
多加1000買蝴蝶2,旗艦規格又防水,還不用賭人品
04/26 13:21, 22F

04/26 13:49, , 23F
不推M810 在我家常斷訊
04/26 13:49, 23F

04/26 13:54, , 24F
M810如果是買到去年10月以前出廠的 當然不推 去年12
04/26 13:54, 24F

04/26 13:54, , 25F
月後的就可以 不過價錢上是更推M530
04/26 13:54, 25F

04/26 14:23, , 26F
蝴蝶2
04/26 14:23, 26F

04/26 15:25, , 27F
不用+1000 某些網站就賣9500了 或者等隔壁的9K也行
04/26 15:25, 27F

04/26 18:15, , 28F
Z2a
04/26 18:15, 28F

04/26 21:27, , 29F
我蝴蝶2超順,不lag
04/26 21:27, 29F
文章代碼(AID): #1LF4oOWp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F4oOWp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