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幫忙推薦手機N4/Z3/G3/或其它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toy812)時間11年前 (2015/04/26 09:18), 編輯推噓9(908)
留言17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是用蝴蝶1代,這個月滿2年 合約到期了 月底前想換一隻新的,無預算問題 還有蝴蝶1 現在只是電噴超快,滑起來沒啥大問題 最誇張的是在4X%就強制關機(沒電) 手機主要是用來看影片,FB,LINE,玩遊戲,至於拍照方面 沒很高的要求 然後手機的使用時間很長 HTC:我蝴蝶1代,這2年用起來,算滿意 沒送修過,只是單純不太喜歡M8.9的外型 IPHONE:不考慮IOS 現在是想在N4,Z3,G3 擇1 N4:可以換電池,且沒用過3爽的,想試試 Z3:聽說續航力超強,索尼的品管很嚴 應該不錯用 G3:看板上說是CP值很很高,也可換電池 請板友們幫推薦 thx 最後弱弱的問一下,我上面提的應該算旗艦機吧? 以我的需求來說 跟中階機會差很多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157.2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30011135.A.9F0.html

04/26 09:23, , 1F
要看你中階機的定義 :p
04/26 09:23, 1F

04/26 09:29, , 2F
應該是看玩什麼遊戲吧,基本小品遊戲還有日常功能,
04/26 09:29, 2F

04/26 09:29, , 3F
中階要應付都不是問題
04/26 09:29, 3F

04/26 09:44, , 4F
中階跟高階差最多就相機,你不在乎相機的話中階即可
04/26 09:44, 4F

04/26 09:55, , 5F
如果是我我選N4>G3>Z3 但價錢來說應該G3最便宜吧
04/26 09:55, 5F

04/26 09:55, , 6F
我是用G3還不錯用
04/26 09:55, 6F

04/26 10:01, , 7F
噴電快、在4x%會強制關機,這些都是電池老化的跡象,
04/26 10:01, 7F

04/26 10:01, , 8F
換顆電池應該就搞定了,不用換機啦。
04/26 10:01, 8F

04/26 10:04, , 9F
note4
04/26 10:04, 9F

04/26 10:26, , 10F
Care續航 Z3>Note4>G3
04/26 10:26, 10F

04/26 10:27, , 11F
後者兩支可換電池,看你的需求
04/26 10:27, 11F

04/26 10:38, , 12F
"索尼的品管很嚴"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26 10:38, 12F

04/26 10:40, , 13F
沒換機需求的話,換電池就好了
04/26 10:40, 13F

04/26 13:23, , 14F
G3記得買32g
04/26 13:23, 14F

04/26 17:19, , 15F
蝴蝶1之前有人提過去換電池,可以爬文看看,不然應
04/26 17:19, 15F

04/26 17:19, , 16F
該還夠撐
04/26 17:19, 16F

04/26 20:46, , 17F
我也是蝴蝶換電池
04/26 20:46, 17F
文章代碼(AID): #1LF3p_dm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F3p_dm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