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7吋市場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Invictus)時間11年前 (2015/04/26 00:54), 編輯推噓2(207)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7吋平板 >1Gram 之中 只有Nexus7 華為X1 三星Tab4 ASUS一堆雜七雜八型號 後繼有再出也只看到華為X2,中國都上了半個月台灣還在等 其他廠牌要嘛超過300克 或厚度快達1cm 或 電量只有 3-4000mAh Sony 可做<7mm,防水 卻只出8吋 這也是為什麼現在隔壁流通還是以三星為主 零星看到子龍 明明軍企做的規格也還不錯 都超越國產了 在台灣卻冷颼颼 中國也不想來的小市場... 是不是7吋市場冷掉了? 明明還可以放工作服大口袋的大概也只有7吋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210.42.2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9980890.A.DBF.html

04/26 00:58, , 1F
ipad mini表示:你們在爭什麼?
04/26 00:58, 1F

04/26 00:59, , 2F
mini 7.9 嚴格來說是8吋
04/26 00:59, 2F

04/26 01:02, , 3F
軍企沒有全頻 而且試用機少
04/26 01:02, 3F

04/26 01:16, , 4F
華為的X2再觀察看看。X1買一次痛到怕怕
04/26 01:16, 4F

04/26 01:31, , 5F
X2 用麒麟930 A53(4+4)+祖傳T628 1080P沒啥問題啦
04/26 01:31, 5F

04/26 01:41, , 6F
另外...麒麟930姐妹品 華為P8 PhoneArena有評測了!
04/26 01:41, 6F

04/26 01:42, , 7F
1080P 5.2吋+2680mAh的電池 續航是 7h12min
04/26 01:42, 7F

04/26 01:43, , 8F
04/26 01:43, 8F

04/26 01:45, , 9F
分數給8.5算不錯了 但華為還沒有快充 P8要充180分鐘
04/26 01:45, 9F
文章代碼(AID): #1LEyRQs_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EyRQs_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