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如意卡可以這樣玩嗎?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bool)時間11年前 (2015/04/26 00:06), 編輯推噓16(16018)
留言34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中華的如意卡,市面上可以花270買到380的主帳餘額, 而且主帳餘額又可以退費, 既然如此, 那有人這樣玩過嗎? 買10張卡去存, 花2700, 拿去退, 可以退3800? 當然這樣是有點極端, 但是就一般正常的使用, 如果用量很小的話, 似乎也可以利用這折扣的價差. 比如說半年打100元的人,原本可能每次也只存100, 可以改成花270買380, 用不完的一直累積, 累積到幾千元再一次退. 如果半年花110以下,那等於預付卡不僅免費用,最後可能還賺一點? 這方式可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137.1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9977962.A.A3F.html

04/26 00:08, , 1F
贊哦
04/26 00:08, 1F

04/26 00:25, , 2F
門號是辦來打的 不是拿來鑽漏洞的
04/26 00:25, 2F

04/26 00:26, , 3F
卡神!
04/26 00:26, 3F

04/26 00:28, , 4F
嘿嘿沒想過耶XD
04/26 00:28, 4F

04/26 00:31, , 5F
因為面額是300 80是送的,所以頂多退你300
04/26 00:31, 5F

04/26 00:33, , 6F
我以前有一個如意卡門號沒在用就想說來試試看,結果
04/26 00:33, 6F

04/26 00:33, , 7F
退租拿回的金額不是卡片餘額,印象中少了幾十塊
04/26 00:33, 7F

04/26 00:35, , 8F
你買的時候享折扣 退的時候自然會打折扣
04/26 00:35, 8F

04/26 00:35, , 9F
你會想 業者當然也會想
04/26 00:35, 9F

04/26 00:36, , 10F
除非你是直接跟中華電信買啦
04/26 00:36, 10F

04/26 00:36, , 11F
退應該是退當時付款的金額,可是轉月租型就不知道是
04/26 00:36, 11F

04/26 00:37, , 12F
不過如果轉移餘額給其他如意卡使用者 應該全額轉移
04/26 00:37, 12F

04/26 00:38, , 13F
我儲值透過HOHO以及實體卡 NP到台星 餘額全數轉移~
04/26 00:38, 13F

04/26 00:42, , 14F
面額是300,退錢中華電會打折?
04/26 00:42, 14F

04/26 00:44, , 15F
不要貪小便宜,會損失更大
04/26 00:44, 15F

04/26 00:44, , 16F
這種儲值卡外面賣270,儲值300+80的中華電自己有在
04/26 00:44, 16F

04/26 00:44, , 17F
賣嗎?
04/26 00:44, 17F

04/26 00:47, , 18F
這種卡的退費規定不知有得查嗎
04/26 00:47, 18F

04/26 00:52, , 19F
拜託不要,最近hoho被小公司無告知更改紅利及扣款
04/26 00:52, 19F

04/26 00:52, , 20F
順序,已經等於廢掉了...
04/26 00:52, 20F

04/26 01:03, , 21F
270的儲值卡 實體店面要去哪買比較好買?
04/26 01:03, 21F

04/26 01:11, , 22F
問外勞
04/26 01:11, 22F

04/26 01:13, , 23F
讚喔!中華電信真的很過份!未先行告知!
04/26 01:13, 23F

04/26 01:48, , 24F
網拍、一些通訊行、東南亞商店 已經用好幾年了
04/26 01:48, 24F

04/26 04:42, , 25F
我以為這方法大家都知道
04/26 04:42, 25F

04/26 04:49, , 26F
我猜這次的扣抵順序被改掉,就是有人這樣搞,再玩下
04/26 04:49, 26F

04/26 04:49, , 27F
去搞不好到時候中華連30元都不讓你賺
04/26 04:49, 27F

04/26 10:25, , 28F
沒必要鑽漏洞賺錢吧。
04/26 10:25, 28F

04/26 10:39, , 29F
如意卡解約要等門號失效,才可以辦理退費,退費餘額
04/26 10:39, 29F

04/26 10:39, , 30F
會扣除優惠,原本想退但不划算,每半年儲100續用
04/26 10:39, 30F

04/26 15:40, , 31F
頂多讓你玩一次 以後中華就不給你用了 損失不是更大
04/26 15:40, 31F

04/26 15:41, , 32F
而且退還要花時間 單位時薪高的人根本不划算
04/26 15:41, 32F

04/26 16:12, , 33F
當心被柯P永不錄用
04/26 16:12, 33F

04/26 17:52, , 34F
想就好了,不要真的去做 別人給你方便,不要鑽漏洞
04/26 17:52, 34F
文章代碼(AID): #1LExjge_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Exjge_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