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升級5.0的電池用量介面很奇怪?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學長學帝雉)時間11年前 (2015/04/25 13:38), 編輯推噓0(007)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vTKpae1.jpg
如圖,更新5.0之後,用量的折線圖,原本是整個畫面都是使用記錄, 現在變成只有一點點是記錄,右邊都是灰色的, 還有下面的使用比例,加起來也不是100% 好像有些程式沒有顯示出來,感覺比4.4的難以理解,有人這樣認為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230.1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9940313.A.F80.html

04/25 13:44, , 1F
這很簡單呀 灰色是預估的用量曲線 很好理解
04/25 13:44, 1F

04/25 13:44, , 2F
右邊灰色是預估還能用到啥時 隨耗電量改變
04/25 13:44, 2F

04/25 13:45, , 3F
下面怎麼加都只會趨近100 是漸近概念
04/25 13:45, 3F

04/25 13:45, , 4F
那是推估取線
04/25 13:45, 4F

04/25 13:45, , 5F
下面的使用比例應該不會全列 系統耗電可能也會省略
04/25 13:45, 5F

04/25 13:45, , 6F
因為某些程式耗電量不足1%
04/25 13:45, 6F

04/25 13:57, , 7F
時間還沒到要怎麼顯示。。。
04/25 13:57, 7F
文章代碼(AID): #1LEoXP-0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EoXP-0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