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問題] 升級5.0的電池用量介面很奇怪?已回收

如圖,更新5.0之後,用量的折線圖,原本是整個畫面都是使用記錄,
現在變成只有一點點是記錄,右邊都是灰色的,
還有下面的使用比例,加起來也不是100%
好像有些程式沒有顯示出來,感覺比4.4的難以理解,有人這樣認為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230.1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9940313.A.F80.html
→
04/25 13:44, , 1F
04/25 13:44, 1F
→
04/25 13:44, , 2F
04/25 13:44, 2F
→
04/25 13:45, , 3F
04/25 13:45, 3F
→
04/25 13:45, , 4F
04/25 13:45, 4F
→
04/25 13:45, , 5F
04/25 13:45, 5F
→
04/25 13:45, , 6F
04/25 13:45, 6F
→
04/25 13:57, , 7F
04/25 13:57, 7F
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