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手機螢幕掛掉,能開機,有辦法備份資料嗎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烏拉拉)時間11年前 (2015/04/25 09:59),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手機版先進大家好, 目前遇到一個問題,昨天手機使用到一半畫面就黑掉, 但是功能一切正常,就是畫面掛掉, 目前想換機為主,所以需要備份。 落落長的前文結束 請問 有沒有軟體能不解開密碼鎖(因為螢幕掛掉) 然後從電腦端執行備份(備份通訊錄,簡訊,照片等等) 手機是NOTE2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63.2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9927184.A.2E2.html

04/25 10:49, , 1F
adb
04/25 10:49, 1F

04/25 11:11, , 2F
otg
04/25 11:11, 2F

04/25 12:12, , 3F
還可以觸控嗎?
04/25 12:12, 3F

04/25 14:38, , 4F
螢幕顯示沒壞就otg滑鼠上去
04/25 14:38, 4F

04/25 14:39, , 5F
看錯 滑鼠沒用
04/25 14:39, 5F

04/25 16:20, , 6F
外接螢幕操作
04/25 16:20, 6F

04/25 20:57, , 7F
謝謝各位,我再去幫朋友試試
04/25 20:57, 7F
文章代碼(AID): #1LElKGBY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ElKGBY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