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亞太電、台灣大漫遊爭議將收網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我的天呀poi)時間11年前 (2015/04/25 00:02), 編輯推噓12(12013)
留言25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50423000159-260204 亞太電、台灣大漫遊爭議將收網 NCC昨(22)日表示,亞太電信與台灣大哥大漫遊爭議第2次聽證會,將訂於5月舉行,屆 時將聽取外界及相關關係人意見;NCC強調,4G漫遊爭議即將收網。 另外,亞太電信已向NCC遞送變更4G營運事業計畫書,其中,有關核心網路部份,NCC已核 准兩家公司各自建設核心網路。 NCC副處長梁溫馨昨日表示,國碁與亞太電信原本共用4G核心網路,NCC依法裁處後,已核 准兩家公司各自建設4G核心網路,其中,亞太電信原本採購阿爾卡特朗訊的核心網路,未 來將改用諾基亞核心網路,國碁電子則仍沿用諾基亞核心網路。 NCC強調,亞太電信與台灣大哥大網路介接爭議,必須先解除亞太電與國碁共用核心網路 問題。 至於亞太電與國碁電子的4G網路建設進度,梁溫馨說,截至去年底為止,兩家公司的基地 台建設數量各300台,最近兩家公司都已經向NCC表示將積極建設。 ========================================= 台哥大終於不用在被亞太吃豆腐了 台灣之星也終於不用在當最後一名了 亞太到現在300台基地台 到底有沒有心要經營 根本就只想貼著台哥大 另外亞太用戶這下要悲劇了 只能說自己的決定自己負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90.2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9891360.A.C3E.html

04/25 00:04, , 1F
亞太電與國碁電子還沒合併完喔= =
04/25 00:04, 1F

04/25 00:06, , 2F
覺得不會,不然新辦的大概會讓亞太處理申訴搞不完,
04/25 00:06, 2F

04/25 00:06, , 3F
畢竟沒有3g訊號..
04/25 00:06, 3F

04/25 00:13, , 4F
別忘了"各"三百臺=600
04/25 00:13, 4F

04/25 00:14, , 5F
何況這內容也沒說會強制終止
04/25 00:14, 5F

04/25 00:48, , 6F
個人認為就訂一個期限,該日後就只能漫遊3g不能4g
04/25 00:48, 6F

04/25 00:53, , 7F
怎麼我看起來是反而要等國碁亞太爭議搞完,才來處理
04/25 00:53, 7F

04/25 00:53, , 8F
台哥大和亞太的問題?那還久得很吧~
04/25 00:53, 8F

04/25 01:57, , 9F
我現正用亞太4G…No.超方便嗄
04/25 01:57, 9F

04/25 02:15, , 10F
重點不是不建設 而是合併問題一直沒搞定
04/25 02:15, 10F

04/25 02:16, , 11F
亞太合併不像台星單純 就像文中的核心網路就是問題
04/25 02:16, 11F

04/25 02:16, , 12F
看他們原本應該打算合併後再來一次好好搞 但看來
04/25 02:16, 12F

04/25 02:17, , 13F
還是得各做好再來了
04/25 02:17, 13F

04/25 02:18, , 14F
去年底各300,現在四月底了...
04/25 02:18, 14F

04/25 08:38, , 15F
剛好要辦亞太 ,看到這個新聞打消念頭了
04/25 08:38, 15F

04/25 13:53, , 16F
覺得只能漫遊台哥大3G+1 實在是沒甚麼理由連4G也要
04/25 13:53, 16F

04/25 13:53, , 17F
給他用…
04/25 13:53, 17F

04/25 14:17, , 18F
郭董只擁有亞太20%左右股份 但在亞太裡 已經是最大
04/25 14:17, 18F

04/25 14:19, , 19F
持股 他礙於沒人才 遲遲不敢開除擺爛的亞太高層
04/25 14:19, 19F

04/25 14:21, , 20F
反正問題一堆 倒楣的是員工
04/25 14:21, 20F

04/25 14:59, , 21F
1800給人用錯了嗎?
04/25 14:59, 21F

04/26 14:42, , 22F
想請問亞太,, 大家推薦用嗎?
04/26 14:42, 22F

04/26 22:32, , 23F
我也覺得NCC不會自己找麻煩,就是想盡辦法逼亞太蓋
04/26 22:32, 23F

04/26 22:33, , 24F
基站而已,漫遊還是會允許的!!!(有太多技術問題,)
04/26 22:33, 24F

04/26 22:33, , 25F
NCC也無法解)
04/26 22:33, 25F
文章代碼(AID): #1LEcaWm-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EcaWm-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