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Z3C送修回來後無法開機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胡安仁)時間11年前 (2015/04/24 23:15),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禮拜原本因為耳機一邊聲道沒有聲音把它拿去新竹新宇 今天本來很開心修好拿回來了 說是更換了耳機孔插座 當場也有開機測試 結果回家把SIM卡插上之後 手機就直接關機了,之後就再也無法開機了 只會出現這個畫面 http://imgur.com/JKIXeVk
本來以為是沒電了,結果充電充了1個小時還是一樣 請問除了再送修之外還有其他解決方法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129.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9888551.A.153.html

04/24 23:40, , 1F
換條線跟旅充 接上後按住音量鍵上與電源鍵震動三下
04/24 23:40, 1F

04/24 23:40, , 2F
放著充充看
04/24 23:40, 2F

04/24 23:52, , 3F
震動三下後 還是只有出現電池的畫面..
04/24 23:52, 3F

04/24 23:55, , 4F
sim卡拔掉試試
04/24 23:55, 4F

04/25 00:20, , 5F
還是一樣
04/25 00:20, 5F

04/25 00:52, , 6F
開機狀態插sim卡???
04/25 00:52, 6F

04/25 01:11, , 7F
感覺是電池電壓太低,用原廠旅充先充個一小時看看
04/25 01:11, 7F

04/25 10:56, , 8F
sim卡座燒壞了?
04/25 10:56, 8F
文章代碼(AID): #1LEbud5J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Ebud5J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