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S6 Edge 之夜拍盲測解答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寒光藍星)時間11年前 (2015/04/24 23:21), 11年前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bluestaral (寒光藍星)》之銘言: : 共五支手機 : 因為是評測就沒動一些對焦或什麼的設定 : 高雄市立圖書館 : 1. : http://i4.minus.com/i7wXfsDxx49py.jpg
: 2. : http://i4.minus.com/ibtho3QUTeA22w.jpg
: 3. : http://i4.minus.com/ibwSgi0KKnzn9N.jpg
: 4. : http://i1.minus.com/ib26GW0SzDHJfJ.jpg
: 5. : http://i2.minus.com/i5T1WeHvBVzgX.jpg
: 請依照喜愛的號碼排名 : 例如 最愛1,3次之,之後2.5,4最差 : 就寫1.3.2.5.4 : 答案於21:40公布 1.lumia 920 2.Note4 3.S6 Edge 4.lumia 1020 5.Note Edge ※ 引述《bluestaral (寒光藍星)》之銘言: : 高雄市左營區蓮池潭 : 1. : http://i3.minus.com/iYbq37iuyGo8i.jpg
: 2. : http://i2.minus.com/ihLvVZTF8suD5.jpg
: 3. : http://i3.minus.com/ibdd7dextRlcKu.jpg
: 4. : http://i3.minus.com/ibdfN9cQvHmkI7.jpg
: 5. : http://i1.minus.com/in9D7q1R2xBpA.jpg
: 請依照喜愛的號碼排名 : 例如 最愛1,3次之,之後2.5,4最差 : 就寫1.3.2.5.4 : 答案於21:40公布 1.lumia 1020 2.Note Edge 3.S6 Edge 4.lumia 920 5.Note4 lumia 1020 在景一可能有出現迷焦的狀況 我以為只有遠景才會有,沒想到這個距離也疑似出現? 下次用對焦無限-1試試會不會好些 景二的1020,這張白平衡跑掉了 但另外拍兩張白平衡正常一點的1020卻迷焦了 下次測試時真的要記清楚1020這些毛.... 要記得先搞定它難纏的對焦及白平衡 但即使不看白平衡,三星三雄在景二這自動拍的細節表現也已經不輸1020了 920...就真的是撐太久了,也該讓出夜拍的優勢了 不過如果改成低光源,那排名將是920>1020>S6 Edge>Note4=Note Edge 至於1020,優勢在於上腳架後的表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113.1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9888919.A.650.html

04/24 23:26, , 1F
想當年的威風 現在回投比一比三星拍照真不錯呢
04/24 23:26, 1F

04/24 23:29, , 2F
看來三星表現還挺合我胃口的XD
04/24 23:29, 2F

04/24 23:33, , 3F
其實三星的夜拍我覺得跟Sony比起來 噪點還是太多
04/24 23:33, 3F
1020的另外失敗照 白平衡正常一點但.... http://i4.minus.com/ibrgzTD5eg3E2i.jpg
※ 編輯: bluestaral (1.172.113.170), 04/24/2015 23:38:31

04/24 23:49, , 4F
當年920的夜拍真的橫掃所有手機
04/24 23:49, 4F

04/24 23:53, , 5F
時代的眼淚
04/24 23:53, 5F

04/25 00:02, , 6F
參賽名單沒有戰點 哀傷
04/25 00:02, 6F

04/25 00:03, , 7F
要拿i6+或M9出來會熱鬧一些?XDDD 我也這麼認為
04/25 00:03, 7F

04/25 00:04, , 8F
M9入手會再一波
04/25 00:04, 8F

04/25 00:16, , 9F
所以920還是穩坐低光源的王座嘍?
04/25 00:16, 9F

04/25 00:19, , 10F
目前華碩跟Sony的挑戰都失敗了.低光源還是920
04/25 00:19, 10F

04/25 07:45, , 11F
Note4勝利
04/25 07:45, 11F
文章代碼(AID): #1LEb-NPG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Eb-NPG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