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小米的線會挑小米電源?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超級討厭W.Spider_Daisy)時間11年前 (2015/04/24 22:01),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把封存的第二顆小米電源拿出來用 絕對是官網買的 充完電以後拿來試試看充手機結果沒反應 以為行動電源壞了,交叉測試後發現線似乎有問題 小米線接小米電源充手機:沒反應 其他線接小米電源充手機:正常 但是很奇怪的是小米線接普通變壓器充手機是正常的 而小米線接普通變壓器充小米電源本身也OK 只有小米線接電源充手機會有問題 後來把這條線拿去餵另一顆服役一段時間的小米電源,依然沒反應 不過拿去用其他牌電源就正常了 難道,這條小米線就是不吃自家電源的輸出? 這種情況下能保固嗎?雖然我有點懶得去震egg反正換條線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115.2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9884102.A.B5D.html

04/24 22:18, , 1F
我也是用小米電源,線是紅米的,沒遇這樣情況
04/24 22:18, 1F

04/24 22:49, , 2F
前一顆有相同情況,除非你離維修中心很近,否則換線
04/24 22:49, 2F

04/24 22:51, , 3F
就好!因為規定震旦門市是不能收行動電源維修的唷!!
04/24 22:51, 3F

04/24 23:02, , 4F
偷問,我有買一顆,大家在衝電的時候,聽的到電源聲
04/24 23:02, 4F

04/24 23:02, , 5F
嗎? 我聽的到欸...
04/24 23:02, 5F

04/24 23:02, , 6F
原PO我自己小米電源,用小米現充沒問題耶 ><"
04/24 23:02, 6F

04/25 11:24, , 7F
小米的線真的很爛 XD
04/25 11:24, 7F
文章代碼(AID): #1LEap6jT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Eap6jT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