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現在那間門號比較好NP到台哥?(100p)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醫生說我不能吃培根)時間11年前 (2015/04/26 04:39), 11年前編輯推噓7(706)
留言1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小弟目前想NP到台哥689吃到飽升4G 不買手機 目前手邊的號碼雖然是預付卡 但太多4有點不滿意想換一個 還有吃到飽還有一個多月想給長輩用用 爬過文NP有退佣好像比較划算 請教一下各位前輩 目前哪家門號辦完能馬上NP到台哥? 還是直接新辦比較划算? 有正確回答的有100p 限前10位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HM NOTE 1LT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41.1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9994375.A.BB0.html ※ 編輯: bacon780902 (223.137.41.163), 04/26/2015 04:45:45 ※ 編輯: bacon780902 (223.137.41.163), 04/26/2015 04:46:54 ※ 編輯: bacon780902 (223.137.41.163), 04/26/2015 04:52:30

04/26 06:05, , 1F
就np過去台哥啊 說要換號碼
04/26 06:05, 1F

04/26 06:09, , 2F
你的疑問事實上都可以打客服問就好
04/26 06:09, 2F

04/26 07:06, , 3F
3Q p幣已給
04/26 07:06, 3F

04/26 08:38, , 4F
其實np不管哪家都一樣 我記得np的優惠比新辦的多
04/26 08:38, 4F

04/26 08:38, , 5F
所以bp吧
04/26 08:38, 5F

04/26 08:39, , 6F
np
04/26 08:39, 6F

04/26 10:00, , 7F
亞太~一天完成作業
04/26 10:00, 7F

04/26 10:07, , 8F
台哥689 4g吃到死 但注意網外跟市話語音收費喔!
04/26 10:07, 8F

04/26 10:08, , 9F
網外送40分鐘?
04/26 10:08, 9F

04/26 10:49, , 10F
40分鐘無誤
04/26 10:49, 10F

04/26 11:35, , 11F
689轉4G是前10分鐘免網外40分市話另計
04/26 11:35, 11F

04/26 22:25, , 12F
3Q p幣已給
04/26 22:25, 12F

04/27 01:41, , 13F
感謝原po p幣已收!
04/27 01:41, 13F
文章代碼(AID): #1LE_k7km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E_k7km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