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現在那間門號比較好NP到台哥?(100p)已回收
如題
小弟目前想NP到台哥689吃到飽升4G
不買手機
目前手邊的號碼雖然是預付卡
但太多4有點不滿意想換一個
還有吃到飽還有一個多月想給長輩用用
爬過文NP有退佣好像比較划算
請教一下各位前輩
目前哪家門號辦完能馬上NP到台哥?
還是直接新辦比較划算?
有正確回答的有100p 限前10位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HM NOTE 1LT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41.1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9994375.A.BB0.html
※ 編輯: bacon780902 (223.137.41.163), 04/26/2015 04:45:45
※ 編輯: bacon780902 (223.137.41.163), 04/26/2015 04:46:54
※ 編輯: bacon780902 (223.137.41.163), 04/26/2015 04:52:30
推
04/26 06:05, , 1F
04/26 06:05, 1F
推
04/26 06:09, , 2F
04/26 06:09, 2F
→
04/26 07:06, , 3F
04/26 07:06, 3F
推
04/26 08:38, , 4F
04/26 08:38, 4F
→
04/26 08:38, , 5F
04/26 08:38, 5F
→
04/26 08:39, , 6F
04/26 08:39, 6F
推
04/26 10:00, , 7F
04/26 10:00, 7F
推
04/26 10:07, , 8F
04/26 10:07, 8F
→
04/26 10:08, , 9F
04/26 10:08, 9F
推
04/26 10:49, , 10F
04/26 10:49, 10F
→
04/26 11:35, , 11F
04/26 11:35, 11F
→
04/26 22:25, , 12F
04/26 22:25, 12F
推
04/27 01:41, , 13F
04/27 01:41, 13F
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