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note3 3G版升級5.0截圖問題已回收
今天清晨note3趁我頭腦還沒清醒時跳出了升級5.0的通知
所以我就神智不清的按下更新了
剛想用S pen截圖時發現
以前可以壓S pen上的鈕點螢幕直接截圖
升級5.0後好像要先懸浮按鈕叫出快捷環>選快速截圖
這樣多了一個步驟一點也不快速了啊!
請問要如何更改回直接按S pen按鈕點螢幕截圖的設定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243.2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9863670.A.CF9.html
推
04/24 16:40, , 1F
04/24 16:40, 1F
謝謝回覆,因為我喜歡截圖完直接用筆畫畫或寫東西
所以還是比較喜歡以前的筆直接抽出來完成這些動作…
※ 編輯: peige0522 (223.136.243.245), 04/24/2015 16:47:01
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