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note3 3G版升級5.0截圖問題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虎牙)時間11年前 (2015/04/24 16:21), 11年前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清晨note3趁我頭腦還沒清醒時跳出了升級5.0的通知 所以我就神智不清的按下更新了 剛想用S pen截圖時發現 以前可以壓S pen上的鈕點螢幕直接截圖 升級5.0後好像要先懸浮按鈕叫出快捷環>選快速截圖 這樣多了一個步驟一點也不快速了啊! 請問要如何更改回直接按S pen按鈕點螢幕截圖的設定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243.2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9863670.A.CF9.html

04/24 16:40, , 1F
電源+音量下
04/24 16:40, 1F
謝謝回覆,因為我喜歡截圖完直接用筆畫畫或寫東西 所以還是比較喜歡以前的筆直接抽出來完成這些動作… ※ 編輯: peige0522 (223.136.243.245), 04/24/2015 16:47:01
文章代碼(AID): #1LEVpspv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EVpspv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