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LG G3有所謂「開關閉動畫」選項嗎?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相宇玄)時間11年前 (2015/04/24 16:11),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事情是這樣的,某天我手機用到15%→甚至是5%手機直接變暗 變成省電模式之後 之後我將電充飽還有換備用電池 都感覺到怪怪的感覺 好像是關閉動畫的感覺 動作快一格,有點不習慣 我記得以前在SE Xperia mini ST15i有關閉動畫選項 怎麼我在我手機找老半天沒有 有這個選項,才能知道是否被開啟,來去開啟動畫設定 以上 懇請手機板鄉民不吝情指教解惑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119.1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9863114.A.7F0.html

04/24 16:12, , 1F
開發人員選項裡
04/24 16:12, 1F

04/24 16:14, , 2F
可以給個路徑嗎?想去看看那裡是不是被更動到了
04/24 16:14, 2F

04/24 16:14, , 3F
快一格覺得好怪,又不是沒電
04/24 16:14, 3F

04/24 16:15, , 4F
關閉省電模式
04/24 16:15, 4F

04/24 16:15, , 5F
有阿,我目前就沒有開省電,但這部分就很奇怪
04/24 16:15, 5F

04/25 19:05, , 6F
現在開發人員選項要點版本號碼才會出現
04/25 19:05, 6F
文章代碼(AID): #1LEVhAVm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EVhAVm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