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ZF2 sim已回收
前三隻幫朋友檢查貼膜的ZF2都沒出事情
不曉得是天生犯衝還是怎樣
要給家裡的人用的時候居然就出包拉拉拉拉~~~
要寄回家之前還好好的檢查過了...
結果居然就是沒有把sim卡塞進去測試...
就這樣寄回家了,本來還以為是家人沒插好,
家人最後給門市人員測試,真的是sim1出了問題,sim2完全正常
來問問有沒有人sim卡槽出問題最後怎麼解決的..
Zentalk上有討論串 不過時間有點久了
好啦我要來去皇家當子龍了QQ
網購已過七天(崩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23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9842390.A.11B.html
※ 編輯: Gaioy (114.36.233.8), 04/24/2015 10:26:55
→
04/24 10:28, , 1F
04/24 10:28, 1F
→
04/24 10:29, , 2F
04/24 10:29, 2F
→
04/24 10:29, , 3F
04/24 10:29, 3F
→
04/24 10:29, , 4F
04/24 10:29, 4F
→
04/24 11:23, , 5F
04/24 11:23, 5F
推
04/24 13:13, , 6F
04/24 13:13, 6F
→
04/24 13:13, , 7F
04/24 13:13, 7F
→
07/02 10:22, , 8F
07/02 10:22, 8F
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