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ZF2 sim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fantasty)時間11年前 (2015/04/24 10:26), 11年前編輯推噓1(107)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三隻幫朋友檢查貼膜的ZF2都沒出事情 不曉得是天生犯衝還是怎樣 要給家裡的人用的時候居然就出包拉拉拉拉~~~ 要寄回家之前還好好的檢查過了... 結果居然就是沒有把sim卡塞進去測試... 就這樣寄回家了,本來還以為是家人沒插好, 家人最後給門市人員測試,真的是sim1出了問題,sim2完全正常 來問問有沒有人sim卡槽出問題最後怎麼解決的.. Zentalk上有討論串 不過時間有點久了 好啦我要來去皇家當子龍了QQ 網購已過七天(崩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23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9842390.A.11B.html ※ 編輯: Gaioy (114.36.233.8), 04/24/2015 10:26:55

04/24 10:28, , 1F
計算機按.12345+=進入測試模式 測試sim_test1&2
04/24 10:28, 1F

04/24 10:29, , 2F
如果有插卡但是fail就是出問題 不過門市人員大概也
04/24 10:29, 2F

04/24 10:29, , 3F
做過相同的測試...最後一招是還原原廠設定 再不行就
04/24 10:29, 3F

04/24 10:29, , 4F
是送皇家了
04/24 10:29, 4F

04/24 11:23, , 5F
沒用阿 sim2 有 sim1沒有應該很明顯是卡槽問題了..
04/24 11:23, 5F

04/24 13:13, , 6F
我是比較神奇 第一次插有效 重開就沒效 還好沒超
04/24 13:13, 6F

04/24 13:13, , 7F
過七天馬上退
04/24 13:13, 7F

07/02 10:22, , 8F
sim1沒sim2有...請送皇家...數據機應該不會顯示
07/02 10:22, 8F
文章代碼(AID): #1LEQdM4R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EQdM4R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