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有沒有人用過G2的行動電源殼會否過重?已回收
就是PC HOME賣的行動電源殼
哀鳳也有
國內的專賣是叫做電池專家
不過電池專家沒有做G2的
請問有用過的人是否會覺得有點重
滿想買看看的
請教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13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9840888.A.8C7.html
→
04/24 10:02, , 1F
04/24 10:02, 1F
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