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有沒有人用過G2的行動電源殼會否過重?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林美好)時間11年前 (2015/04/24 10:01),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就是PC HOME賣的行動電源殼 哀鳳也有 國內的專賣是叫做電池專家 不過電池專家沒有做G2的 請問有用過的人是否會覺得有點重 滿想買看看的 請教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13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9840888.A.8C7.html

04/24 10:02, , 1F
我之前用普通殼都覺得手感變重了 這個我想應更糟
04/24 10:02, 1F
文章代碼(AID): #1LEQFuZ7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EQFuZ7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