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宏達電打機海戰 印度市佔拼12%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eray)時間11年前 (2015/04/24 09:36), 編輯推噓4(4010)
留言14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陳俐妏╱台北報導】宏達電(2498)印度市場喊衝,打出旗艦系列款M9 Plus、高性價 比E9 Plus和入門款Desire 326G,南亞區總經理Faisal Siddiqui接受外電採訪表示,會 有1萬元盧比(約4950元台幣)以下產品組合,市佔率可從目前6%,未來朝倍增至12%邁進 ,今年底穿戴手環也會在印度上市。 印度市場已成為繼美國、中國、歐洲後宏達電第4大市場,《The Financial Express》報 導指出,宏達電去年在印度推出逾12款產品,市佔約2%,目前估計印度市佔率有6%,雖沒 有訂出確切時間表,但將以12~14款產品組合陣容,長期目標是衝刺市佔率12%。 小米華碩積極卡位 雖面對印度當地Micromax、Lava大廠競爭,宏達電對印度市場重視度不在話下,除了掛名 贊助體育球隊賽事,以及電視實境秀比賽外,一些年度重點機款發布時,宏達電全球業務 總經理暨財務長張嘉臨一定親自參與主持,且今年2月中旬宏達電南亞區總經理也由原任 印度區主管Faisal Siddiqui出任。 在印度產品和市場策略上,宏達電不僅布局大城市,也增加地鐵沿線小城鎮的銷售。 宏達電今年非手機產品線布局相當積極,RE產品線家族的智慧手環Grip、虛擬實境眼鏡 Vive皆已亮相,智慧手環Grip會在美國市場先推出,印度市場也會引進,台灣市場預估年 底前有望上市。 積極卡位印度市場的還有去年底逢禁售令的小米,以及傳出將在當地設產線的華碩(2357 ),宏達電、小米和華碩去年在印度市佔率不相上下,今年戰況將更激烈,小米創辦人雷 軍日前在微博釋出,本周將飛往印度,外界推估可能宣布新的市場布局策略。 ---------------------- 真的假的去年才2%今年不到一半就已經6%??? 別嚇人好嗎 不要又被其他專業市調機構打臉了噢 但是我有問一個印度同事 他說htc在印度算潮牌 然後因為中印有打過戰 印度人都一直幻想中國會入侵印度 所以有中國心結以外也把中國品牌視為窮人會買的東西 他們愛1.蘋果 2. 三星 3. moto 4. htc 然後我跟他說moto早已經是中國牌之後 他說 那之後不會買了 不過 我也只問過他而已 有誰知道印度市況的大大可以補充的嗎?? anyway 是說 華碩不知道在印度表現得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172.1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9839413.A.FC3.html

04/24 09:41, , 1F
全世界手機幾乎都在中國生產,你說呢?
04/24 09:41, 1F

04/24 09:41, , 2F
等下有人會討論htc和92的相關性
04/24 09:41, 2F

04/24 09:52, , 3F
hTC主力會在ODM,我知道的是,某非常大的牌子,正在選
04/24 09:52, 3F

04/24 09:53, , 4F
hTC設計的手機,掛logo上市...之前很大的牌子
04/24 09:53, 4F

04/24 09:53, , 5F
手機印度之戰好像兩年前也看過相關報導
04/24 09:53, 5F

04/24 09:57, , 6F
就是樓樓上的ID那個牌子嗎?
04/24 09:57, 6F

04/24 10:04, , 7F
htc做ODM是轉型成仁寶廣達類的公司?
04/24 10:04, 7F

04/24 10:04, , 8F
有 6%,比想像中好…
04/24 10:04, 8F

04/24 10:33, , 9F
不會真的是nokia吧!
04/24 10:33, 9F

04/24 10:38, , 10F
弱雞鴨要重返榮耀了嗎?
04/24 10:38, 10F

04/24 10:39, , 11F
我可是沒說是哪個牌子哦...不要害我
04/24 10:39, 11F

04/24 10:47, , 12F
↑都寫在臉上了還說(?
04/24 10:47, 12F

04/24 10:47, , 13F
就算給htcODM,在現在以軟體為主的戰場也討不到優勢
04/24 10:47, 13F

04/24 11:23, , 14F
感覺開發中國家還是以規格跟品牌為優先吧?
04/24 11:23, 14F
文章代碼(AID): #1LEPur_3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EPur_3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