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NPFI螢幕炸裂已回收
小弟魯宅我今天手滑幫跟我一年三個月的NPFI摔到水泥地上了
所以變成了這樣 http://imgur.com/IAFPi1b

現在看來觸控應該是掛了
不知道有沒有鄉民送皇家修過面板的??
如果超過3000就考慮買隻5990 Zen2來用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31.1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9786800.A.D42.html
→
04/23 19:08, , 1F
04/23 19:08, 1F
→
04/23 19:24, , 2F
04/23 19:24, 2F
→
04/23 19:39, , 3F
04/23 19:39, 3F
→
04/23 19:40, , 4F
04/23 19:40, 4F
→
04/23 19:41, , 5F
04/23 19:41, 5F
→
04/23 19:44, , 6F
04/23 19:44, 6F
→
04/23 19:55, , 7F
04/23 19:55, 7F
噓
04/23 20:19, , 8F
04/23 20:19, 8F
噓
04/23 20:55, , 9F
04/23 20:55, 9F
推
04/23 21:20, , 10F
04/23 21:20, 10F
推
04/24 10:09, , 11F
04/24 10:09, 11F
→
04/24 10:28, , 12F
04/24 10:28, 12F
推
04/24 11:59, , 13F
04/24 11:59, 13F
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