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NPFI螢幕炸裂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張宅頭)時間11年前 (2015/04/23 19:00), 編輯推噓1(328)
留言13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魯宅我今天手滑幫跟我一年三個月的NPFI摔到水泥地上了 所以變成了這樣 http://imgur.com/IAFPi1b
現在看來觸控應該是掛了 不知道有沒有鄉民送皇家修過面板的?? 如果超過3000就考慮買隻5990 Zen2來用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31.1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9786800.A.D42.html

04/23 19:08, , 1F
"炸"?
04/23 19:08, 1F

04/23 19:24, , 2F
pfs 3400元
04/23 19:24, 2F

04/23 19:39, , 3F
NPFI修過 4000
04/23 19:39, 3F

04/23 19:40, , 4F
新竹皇家修的 最近又摔到主機板故障 電量一直顯示1%
04/23 19:40, 4F

04/23 19:41, , 5F
主機板維修好像很貴 工程師說過報就別修了
04/23 19:41, 5F

04/23 19:44, , 6F
4000就不考慮了 感恩
04/23 19:44, 6F

04/23 19:55, , 7F
修3200
04/23 19:55, 7F

04/23 20:19, , 8F
標題殺人
04/23 20:19, 8F

04/23 20:55, , 9F
這是自己摔到的吧 不是炸的...
04/23 20:55, 9F

04/23 21:20, , 10F
人家也沒說自爆阿…
04/23 21:20, 10F

04/24 10:09, , 11F
我npfi只是HOME鍵失靈也要4000...
04/24 10:09, 11F

04/24 10:28, , 12F
小裂而已
04/24 10:28, 12F

04/24 11:59, , 13F
買淘寶自換價2500!!
04/24 11:59, 13F
文章代碼(AID): #1LED2mr2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ED2mr2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