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4g5吋手機安兔兔三萬分賣2500元值得嗎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tucson)時間11年前 (2015/04/23 18:18), 編輯推噓6(6015)
留言21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目前有看到一台非主流4g lte 幾乎全頻 850 900 1800 1900 5吋手機 安兔兔實測約3萬分 賣2500元左右 cpu聯發科4四核心 mt6732m 1.3ghz android 4.4.4 螢幕480*854 像素主500萬後20 0萬. 記憶體1g 8g 請問這樣子的規格效能賣2500元值得考慮買嗎。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33.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9784328.A.26E.html

04/23 18:19, , 1F
你還是給個品牌型號吧
04/23 18:19, 1F

04/23 18:20, , 2F
解析度悲劇
04/23 18:20, 2F

04/23 18:20, , 3F
不過我猜是benq的b50?
04/23 18:20, 3F

04/23 18:21, , 4F
千萬不要,上次也有一個人買了,然後就
04/23 18:21, 4F

04/23 18:22, , 5F
台哥大 X5吧 電量還到3400勒 應該可以用很久
04/23 18:22, 5F

04/23 18:22, , 6F
1G RAM 大概裝完FB、messenger、LINE常駐服務
04/23 18:22, 6F

04/23 18:22, , 7F
RAM就吃的差不多了~
04/23 18:22, 7F

04/23 18:23, , 8F
看這螢幕買得下手我也佩服
04/23 18:23, 8F

04/23 18:27, , 9F
這顆雖然降頻了可單核心也跑到650分左右=高通S600分
04/23 18:27, 9F

04/23 18:28, , 10F
沒看到626賣那麼好 現在要改推1gb ram了 不然會被
04/23 18:28, 10F

04/23 18:28, , 11F
笑反指標
04/23 18:28, 11F

04/23 18:28, , 12F
然後Mail-760mp2 來推720P的話 根本無壓力
04/23 18:28, 12F

04/23 18:34, , 13F
用1g ram手機..如果你喜歡滑到一半跟桌面泡茶的話XD
04/23 18:34, 13F

04/23 18:36, , 14F
沒猜錯的話~~是Acer z410,b50是720 P
04/23 18:36, 14F

04/23 18:37, , 15F
這隻很雷,Mobile 01 有人推文時有提到,所以~不推
04/23 18:37, 15F

04/23 18:45, , 16F
S2安兔跑不到一萬 如果2K5買到全新我大推
04/23 18:45, 16F

04/23 20:17, , 17F
手機不是電腦,不要只看規格選手機,大廠會貴是有道理
04/23 20:17, 17F

04/23 22:38, , 18F
買過雜牌機 單就規格cp超高 但是一堆無法容忍的毛病
04/23 22:38, 18F

04/23 22:38, , 19F
像是fb閃退 耳機和外放雜音 觸控超頓 電池正常使
04/23 22:38, 19F

04/23 22:38, , 20F
用不到半年就快掛 而且還買不到替代電池
04/23 22:38, 20F

04/24 10:53, , 21F
這個錢與其求配置,不如求穩定及售後比較妥當
04/24 10:53, 21F
文章代碼(AID): #1LECS89k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ECS89k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