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Line貼圖會說話(有聲音)了!!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joulin)時間11年前 (2015/04/23 14:24), 11年前編輯推噓10(1005)
留言15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早家人傳了個貼圖, 結果手機發出聲音嚇我一跳XD 竟然是會講話的蛋黃哥 整個好欠扁XDDD 哈哈哈 原先就覺得動態的蛋黃哥有種莫名欠揍感 配上聲音更欠揍了XD 之前就有想過 LINE的動態貼圖 可以動 怎麼不配個聲音更加生動 結果真的來了~ 哈哈 看看那些貼圖 有點好笑XD 爬了文才知道,原來日本前陣子就有開始出有聲音的了! 但今天這是台灣第一次上架~ 不過目前還很少組 下面是友版上找到的分享圖 http://i.imgur.com/W1koLHo.jpg
http://i.imgur.com/1E9Ha09.jpg
大家看看 但這不會有聲音 所以想聽的用LINE去看一下吧 PS.我從開始用LINE到現在 還沒有下載過貼圖 連免費的都沒有 因為我覺得我用不到 但這次有聲音的貼圖 讓我有點心動了 可能會成為我第一組下載的貼圖 哈哈 -- - ●﹁◎╱ ╱ <▉ ▎╲╱ 〉﹨ ▎╱╲ 、 〞 !! ▎ ╲ 拼命救球的才是好男兒!!! ●︿ —﹣ ● ▎ ◎ ﹨┐ ╱ ___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35.6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9770288.A.B4C.html ※ 編輯: joulin (118.169.35.60), 04/23/2015 14:26:31

04/23 14:39, , 1F
普通貼圖賺一次,動態貼圖賺一次,有聲貼圖再賺一次
04/23 14:39, 1F

04/23 14:39, , 2F
04/23 14:39, 2F

04/23 14:58, , 3F
如果有人在我上班的時候傳這個,我會想封鎖他...
04/23 14:58, 3F

04/23 14:59, , 4F
完全不會想買
04/23 14:59, 4F

04/23 15:21, , 5F
太吵了~有聲音就喪失貼圖的功用了~完全不想買~
04/23 15:21, 5F

04/23 15:31, , 6F
如果傳會叫床的不就
04/23 15:31, 6F

04/23 15:54, , 7F
不好聽,但買了…
04/23 15:54, 7F

04/23 16:20, , 8F
用這個貼圖,上班就囧了
04/23 16:20, 8F

04/23 16:33, , 9F
這蛋黃哥的聲音不夠懶啊~~但我愛蛋黃哥
04/23 16:33, 9F

04/23 16:40, , 10F
可以請隔壁老王貼圖也做有聲板嗎 一定很靠杯
04/23 16:40, 10F

04/23 16:46, , 11F
隔壁老王真的超靠北XDDDDD
04/23 16:46, 11F

04/23 17:09, , 12F
嗆聲娃娃的概念...?
04/23 17:09, 12F
調靜音就沒聲音了吧? 而且 LINE似乎有想到太吵這一點 一般動態貼圖是你只要滑到貼圖出現的地方 她就會動一次 移開在移回來她又會再動一次 但有聲音的 (其實也是有動態) 她的聲音一定要你去點她 才會有聲音 並不是你一點進去聊天室 就會出現聲音 也不是滑到她出現就一定會有聲音!! (另一個原因 大概是如果滑過去就有聲音 那同一個畫面出現兩個以上的貼圖 聲音就重疊了..... 更吵....) 所以不去點 就不會吵了! 因此 如果沒有講的話 可能還沒有人發現她是有聲貼圖 因為那個喇叭圖示其實有點小XD ~ ※ 編輯: joulin (118.169.35.60), 04/23/2015 17:17:51

04/23 18:06, , 13F
日本動畫類貼圖感覺在聲優加持下會很好賣
04/23 18:06, 13F

04/23 18:27, , 14F
哈哈我用的效果還不錯
04/23 18:27, 14F

04/24 00:51, , 15F
等待下一檔的有聲貼圖看看,這兩組的完全不想買
04/24 00:51, 15F
文章代碼(AID): #1LE90mjC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E90mjC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