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zenfone5使用雙卡已回收
給了公公舊手機zenfone5(3G版)
但原本公公月租是純語音不含上網(台哥大)
我有一隻亞太很少用
是亞太4G吃到飽(快樂通333升級)
我想請問
1.zf5哪個卡槽是WCDMA?
2.假如台哥大純語音插GSM
亞太4G插WCDMA
是否可以上網呢?(亞太不使用通話)
3.因為zf5是3G版的
亞太4G一定會漫遊台哥大3G
請問這樣上網時也是吃到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4.108.1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9253540.A.7F9.html
→
04/17 14:59, , 1F
04/17 14:59, 1F
→
04/17 15:00, , 2F
04/17 15:00, 2F
→
04/17 15:01, , 3F
04/17 15:01, 3F
→
04/17 15:02, , 4F
04/17 15:02, 4F
噓
04/17 18:33, , 5F
04/17 18:33, 5F
→
04/17 18:34, , 6F
04/17 18:34, 6F
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