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zenfone5使用雙卡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幻夜冰緒)時間11年前 (2015/04/17 14:52), 編輯推噓-1(015)
留言6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給了公公舊手機zenfone5(3G版) 但原本公公月租是純語音不含上網(台哥大) 我有一隻亞太很少用 是亞太4G吃到飽(快樂通333升級) 我想請問 1.zf5哪個卡槽是WCDMA? 2.假如台哥大純語音插GSM 亞太4G插WCDMA 是否可以上網呢?(亞太不使用通話) 3.因為zf5是3G版的 亞太4G一定會漫遊台哥大3G 請問這樣上網時也是吃到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4.108.1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9253540.A.7F9.html

04/17 14:59, , 1F
兩個SIM卡槽都可以插,開啟行動網路 指定為亞太就好
04/17 14:59, 1F

04/17 15:00, , 2F
唯有 1個SIM卡槽為WCDMA時,另一個必定跑GSM而已
04/17 15:00, 2F

04/17 15:01, , 3F
所以你的情形會是亞太跑WCDMA,台哥大跑GSM~
04/17 15:01, 3F

04/17 15:02, , 4F
至於哪個卡槽跑3G或2G 用軟體指定就好.
04/17 15:02, 4F

04/17 18:33, , 5F
樓上正解~Zenfone 5使用者路過
04/17 18:33, 5F

04/17 18:34, , 6F
呃… 點錯 抱歉
04/17 18:34, 6F
文章代碼(AID): #1LCAsaVv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CAsaVv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