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HTC E8 dual sim簡單開箱心得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Scott)時間11年前 (2015/04/17 02:57), 編輯推噓8(809)
留言17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需要一台雙卡機,暫時也不需要4G LTE, 看來看去實在沒什麼好選的, 本來要買ZF2…想想沒事還是不要搞死自己好了, HTC還是相對穩定的選擇 上週HTC eStore $9900入手, 今天到手第六天,體驗心得應該是會繼續使用不會退貨 http://i.imgur.com/GAPVEuK.jpg
http://i.imgur.com/zlnoFcE.jpg
http://i.imgur.com/bT9Ogeb.jpg
http://i.imgur.com/9tH1AJv.jpg
http://i.imgur.com/TnKZF0j.jpg
簡單心得: 優點 1. 本來很擔心的板上說的觸控問題,不過我確定我這台沒這問題。我原先用Nexus 5 + i Phone 5,自認對順暢要求很高,如果有滑動變點擊一定感覺的出來,譬如老媽的紅米一 代就可以很明顯感覺到。這台E8做了很多畫線測試都沒發現問題。 2.相機本來聽說很差,但實際覺得也沒那麼糟,對我來說已堪用,尤其很愛它的M模式。 3.續航力相當不錯,應該是S801神威吧 4.喇叭應該可以電爆萬元一下機種? 5.外觀簡單好看,本來期待E9+,不過看到超凸大鏡頭後立刻放棄。 6.硬體幾乎與M8相同,軟體UI相當穩定順暢。 缺點: 1.SIM2只能跑2G,雙卡無法軟體切換3G/2G。我兩張SIM卡都有1GB流量,因此需要偶爾對 調卡片,有點麻煩。在2G基地台逐漸拆除的情況下, SIM2訊號可能會愈來愈差。 2.整體比同樣5吋螢幕的Nexus 5硬是高了一個頭。下巴太長,單手握持時大姆指可控制範 圍較小,加上亮面塑膠很滑手,基本上不太容易單手操作。 3.軟體更新會比旗艦機慢上數月。 4.Made in China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125.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9210677.A.308.html

04/17 04:35, , 1F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有3G/4g切換雙卡
04/17 04:35, 1F

04/17 09:34, , 2F
htc現在好像只有高階機種會在台灣組裝了嗎?
04/17 09:34, 2F

04/17 09:42, , 3F
M模式好用不過長快門要腳架
04/17 09:42, 3F

04/17 10:03, , 4F
路遙知馬力..期待操個一個月後的分享...
04/17 10:03, 4F

04/17 10:38, , 5F
destire eye反而是臺灣製的
04/17 10:38, 5F

04/17 10:42, , 6F
與內文較無關,聽說除eStore外E8市面流通量極低
04/17 10:42, 6F

04/17 10:43, , 7F
真的一樣心得 一樣官網買 隔天就到 藍色好美 觸控沒
04/17 10:43, 7F

04/17 10:43, , 8F
問題 小巧好用續航強 如果不自拍的話 我覺得這才是
04/17 10:43, 8F

04/17 10:43, , 9F
萬元以下CP首選
04/17 10:43, 9F

04/17 10:47, , 10F
中華電信雙和(算大點)直營附的神腦都說要調貨,甚至
04/17 10:47, 10F

04/17 10:48, , 11F
銷售小弟直接勸說上M8(說市面流通剩2x隻)
04/17 10:48, 11F

04/17 11:19, , 12F
E8只贏在有雙卡,不然直上M8比較好
04/17 11:19, 12F

04/17 11:33, , 13F
一般版本的E8還是MIT estore 是把原本國外賣的拉回
04/17 11:33, 13F

04/17 11:33, , 14F
來 所以才是MIC
04/17 11:33, 14F

04/17 11:34, , 15F
我也叫我朋友買這隻,正常使用中,也是因為雙卡而買
04/17 11:34, 15F

04/17 11:51, , 16F
如果有拿過m8應該就不會感覺滑手了
04/17 11:51, 16F

04/22 03:04, , 17F
結果現在 E8 Dual 可以升級 5.0 了 XD
04/22 03:04, 17F
文章代碼(AID): #1LC0OrC8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C0OrC8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