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HTC 820裝64G記憶卡,要用exfat還是fat32?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印度.美林世礦低點浮現?)時間11年前 (2015/04/16 23:22),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HTC 820改裝64G記憶卡 記憶卡出廠預設格式為exfat 需要格式化為fat32? 還是維持exfat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101.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9197736.A.E03.html

04/16 23:26, , 1F
放進去用手機格式化 那是最順的
04/16 23:26, 1F

04/17 00:29, , 2F
我用820格式化後是exfat
04/17 00:29, 2F

04/17 00:37, , 3F
exfat才能放大於4g的檔案 至於是什麼檔案就...
04/17 00:37, 3F

04/17 00:56, , 4F
就用exfat啊!除非你要給xp讀...
04/17 00:56, 4F

04/17 00:56, , 5F
不過XP更新也是可以讀取EXFAT的
04/17 00:56, 5F

04/17 12:55, , 6F
用 exfat 就好了,除非你要把記憶卡抽出來插讀卡機
04/17 12:55, 6F
文章代碼(AID): #1LBzEeu3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BzEeu3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