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HTC 820裝64G記憶卡,要用exfat還是fat32?已回收
目前HTC 820改裝64G記憶卡
記憶卡出廠預設格式為exfat
需要格式化為fat32?
還是維持exfat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101.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9197736.A.E03.html
推
04/16 23:26, , 1F
04/16 23:26, 1F
→
04/17 00:29, , 2F
04/17 00:29, 2F
→
04/17 00:37, , 3F
04/17 00:37, 3F
推
04/17 00:56, , 4F
04/17 00:56, 4F
→
04/17 00:56, , 5F
04/17 00:56, 5F
推
04/17 12:55, , 6F
04/17 12:55, 6F
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