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綁約到期,想挑cp最高資費(煩請幫忙)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鳥兒)時間11年前 (2015/04/17 02:15), 編輯推噓4(4012)
留言16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下手機排版見諒!! 如題,我原本是中華學生專案787,購機約30個月已經超過卻沒收到提醒通知,直到收到 帳單14xx才趕快去處理..不過還要在繳14xx一個月… 前幾個星期立馬去續約了4g學生專案但是還沒購機,想說之後再來買~ 結果看到s6 令我十分心動,萌起換機的想法!! 現在想問各位我要怎麼選方案cp高呢? 網路用量:平常家裏用wifi 在外面就是line fb 神魔 如果買新手機會上網看連續劇 目前問題:已在一個月前續約4g學生方案587但是未購機,請問這樣有綁約嗎? 如果沒有 我該如何選擇? 求高手指點指點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22.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9208106.A.268.html

04/17 02:18, , 1F
直接轉學專的購機約就可以了吧@@"
04/17 02:18, 1F

04/17 02:25, , 2F
感覺最近出很多約,弄得頭痛
04/17 02:25, 2F

04/17 05:03, , 3F
先搞清楚有沒有約再說吧…
04/17 05:03, 3F

04/17 08:34, , 4F
目前純粹續約4g 沒有購機
04/17 08:34, 4F

04/17 08:35, , 5F
CP最高的約就是挑個最適合自己的約(通話&網路)
04/17 08:35, 5F

04/17 08:37, , 6F
所以一樣是選學生專案不用管什麼新出的方案?
04/17 08:37, 6F

04/17 10:43, , 7F
就看你有沒有跟門市簽賣身契了阿@@?你有簽名嗎??
04/17 10:43, 7F

04/17 11:22, , 8F
已經簽了
04/17 11:22, 8F

04/17 11:23, , 9F
印象中,購機約最大,您原本是無購機綁約,可以無違
04/17 11:23, 9F

04/17 11:23, , 10F
約金直接跳購機約,然後約重新開始
04/17 11:23, 10F

04/17 11:24, , 11F
其實您打個客服最快啦!
04/17 11:24, 11F

04/17 11:32, , 12F
你現在是續門號約的狀態無誤,可以像c大說的那樣轉
04/17 11:32, 12F

04/17 11:32, , 13F
購機約,我問過中華電信
04/17 11:32, 13F

04/17 11:58, , 14F
雖然我一直用不慣samsung的手機,不過三星的軟硬體
04/17 11:58, 14F

04/17 11:59, , 15F
真的做的很強,我喜歡的規格就蘋果跟三星排前2名
04/17 11:59, 15F

04/17 12:19, , 16F
沒有所謂CP一定最高的費率 只有適合自己的費率
04/17 12:19, 16F
文章代碼(AID): #1LB_mg9e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B_mg9e (MobileComm)